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励志作文 >> 正文
相信明天,欢乐无限

  “想飞上天和太阳并肩,世界等着我去改变;我相信我就是我,我相信明天……”每当我听到这首歌,我的心中就会充满自信。

  相信自己行,才是真的行。

  记得那是一次演讲比赛,轮到我上台了,望着台下黑压压的人群,我的心一下子提到了嗓子眼上,我似乎感到有无数双恶狼般的眼神盯着我。开始演讲了,我极力让自己镇定下来,起初,我演讲的还很流利,到了高潮部分,我的嗓子突然像被什么东西卡住了似的,我心里一下子慌乱起来:这下完了。此时,我的脸像火烧一样,背上直冒虚汗。看看台下的人,我更是感到害怕。突然,我想到了《我相信》这首歌。对,相信自己行,才是真的行。渐渐地,我的心平静了,声音放开了许多,还把那种感情也生动的表现了出来。演讲结束,台下立即响起了一阵热烈的掌声。这一刻,我知道:我成功了。

  相信明天好,明天会更好。

  持续了一星期的阴雨天,同学们很少跨出教室门,只能整天呆坐在教室里,就连那仅有的两节体育课也被迫停止改上英语了,同学们个个怒火冲天。这天,同桌的他感慨说:“为什么现实总是那么残酷,受伤的总是我们呢?”我笑笑说:“没什么大不了,笑一笑,十年少,愁一愁,白了头。我们应该对未来充满希望,相信明天会更好!”接下来几天,天气果真晴朗,阳光灿烂,操场上又响起了同学们的欢声笑语……

  相信大家赢,大家一定赢。

  我们即将迎来学校校园舞蹈比赛,为了取得这次比赛的胜利,我们大家可是吃尽了“天下苦”,老师更是千叮嘱,万叮咛。然而,其它班级也不甘示弱,每天都抓紧一分一秒地勤奋练习。终于,比赛开始了,看完一场场精彩的表演之后,我们的心感到了一丝丝凉意,个个垂头丧气地。“他们确实表演的很好,但是我们也能做到,相信大家一定会赢的。”班主任似乎看出了同学们的心思,在一旁坚定的说道。一下子,同学们士气大增,充满自信地走上比赛场地。最终,我们班获得了比赛冠军,同学们个个兴奋不已。

  相信自己是一场自己与自己心理的对抗,只有真正超越自己的人,才称得上是真正有自信心的人。所以,我们要相信自己,放飞并追寻自己的梦想,这样才能到达成功的彼岸。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lizhi/201301/18305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欣赏尊严
       不肯出让的尊严
       有尊严地活着
       一件有尊严的事
       我与“坚持”的合作
       运动在于坚持
       坚持不懈
       坚持只为无悔
       有一种动作叫鼓励
       眼神中的鼓励
     
     关于钓鱼岛的英语作文
     关于钓鱼岛的作文
     钓鱼岛作文500字
     钓鱼岛作文600字
     钓鱼岛作文400字
     祖国,永存我心
     中国,我为你自豪
     祖国之歌
     关于爱国的作文650字
     爱国是什么
    明天,你好!
    为明天竖起大拇指
    关于明天的作文
    明天天上下什么
    为明天而拼搏
    关爱明天观后感
    昨天今天明天的作文
    请相信我
    明天阳光依然充足
    今天是明天的基石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