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励志作文 >> 正文
希望在明天

  我不再是小孩了,我不再是天真幼稚了,我要踏上成熟之路,我要踏上中学的门口。那里有更多的好朋友,那里有更多的好伙伴,那里有更好的老师。但我要珍惜今天。

  今天是难忘而快乐的一天,我知道明天就要考毕业试了,我知道朋友们都要分开了。我有点伤心的感觉。我会为我的所有朋友考好明天的检测,我会考出自己的真正水平!

  希望在明天,多谢朋友对我的爱。是朋友和我同甘共苦,是朋友让我得到快乐。每天早晨六点多,揉揉贴在一起的眼皮,连续不断地打呵欠爬起来。老师总是准时地来到学校,总是没有休息的时间。常常是一个老师还没走,那个老师又来了。晚上七点多钟回家,还有做不完的作业。但我不怕辛苦,我要加油。我尝尝用自己的汗水换来的甜果,我要考好明天是毕业试!谢谢朋友的支持,是你们让我更加快乐,是你们给予我自信心!信心+细心=成功。

  其实六年级的生活并不是很枯燥的,我的老师们总是布置一些有用的作业,他们不是那些固执而呆板的老师,有这样的好老师真高兴!他们喜欢讲道理,他们上的课很生动,他们是个工作负责的老师,他们很幽默,他们很开心!他们今天还说:“希望就在明天。平时考的再好也不要骄傲,要继续努力。要坚持到底,最重要是明天。考好这次毕业试,大家尽情地玩吧!”老师说得很有道理,我要努力,明天的毕业试不算什么,和平时没什么两样,我要轻轻松松地考,我要细心地考,我要努力!

  希望在明天,好好期待我给大家带来好消息的时候吧!期待我的好消息吧!大家要加油!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lizhi/201301/18305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相信明天,欢乐无限
       欣赏尊严
       不肯出让的尊严
       有尊严地活着
       一件有尊严的事
       我与“坚持”的合作
       运动在于坚持
       坚持不懈
       坚持只为无悔
       有一种动作叫鼓励
     
     关于钓鱼岛的英语作文
     关于钓鱼岛的作文
     钓鱼岛作文500字
     钓鱼岛作文600字
     钓鱼岛作文400字
     祖国,永存我心
     中国,我为你自豪
     祖国之歌
     关于爱国的作文650字
     爱国是什么
    最初回归希望的地方
    蕴含希望的冬天
    怀揣希望前行
    希望也是一种美
    让希望起航
    高中英语作文:有关“信心与
    真希望xx
    让希望和安全一起飞翔
    2012年优秀春游作文:寄托希
    一月有奖作文:放飞希望 收获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