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请相信我


请相信我

她,是那样善良,微笑总是挂在那明媚的脸上;他,是如此上进,两只黑色的眼睛嵌在那英俊的面庞中,显得炯炯有神[注: 炯炯:明亮的样子。形容人的眼睛发亮,很有精神。]

也许是种偶然,也许是种必然。大学时,他和她走到了一起。

幸福的微笑永远地在两人的眼睛中流动着,同样明亮的眸子,静静地相对注视着。人们都说,他和她是命中注定[注: 迷信的人认为人的一切遭遇都是命运预先决定的,人力无法挽回。]要在一起一辈子的。他也这样对她说了:“我们要一辈子在一起……”

是啊,“永恒”是誓言永恒的主题曲。在一个雨天里,她见证了他的誓言是真实而永恒的。

“我喜欢你。”这句话出自另一个女孩的口中。这本是一句纯静而简单的告白,可当她牵着他的手,却听见别人对她的告白时,这感觉可并非简单的。

“不。”他把她的手攥得更紧了。“我的心里只有她。”说着,他把她的手放在了心口处。

她看见那个女孩跑走的样子,突然觉得很可怜。“你难道就不动心么?”她对他说,“那个女孩其实比我漂亮……”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老虎弟弟拔牙
       小鱼和小虾
       网上冲浪
       篮球逃队记
       一次难忘的野炊
       后悔的一件事
       吃饭
       二十年后再相会
       游陇西世族庄园
       外婆的养老金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关于相信自己的作文
    我相信这件事我做对了
    相信
    相信蓝天
    相信的背后是美丽
    相信自己,坚持梦想——《开
    相信自己,我能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