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躺在床上


躺在床上

“大哥,那小田就麻烦你们了。”婶婶眼乏泪光地说。她那双略显粗糙的手不舍德抚摸着堂妹的头。我爸忙说:“不麻烦,怎么说呢,小田是个乖女孩。”于是他用眼神示意我要离开了,他站起身来,熟悉地抚摸小田柔软的秀发说:“小田,拿上你的书包吧!”小田迟疑了半天,艰难地吐出一句话:“是……是现在吗?”我爸点了点头。

回到家后,我让小田先洗澡,她低着头,一句话也没有说就进浴室了。等我洗完澡后,回到房发现漆黑一片,我本来想摸黑打开灯,但想到小田可能睡了,于是便蹑手蹑脚[注: 形容放轻脚步走的样子。也形容偷偷摸摸、鬼鬼祟祟的样子。]地走到床边,小心的掀开被褥。在听到她均匀的呼吸声后,我也格外小心地躺下。就在翻身的那一刻,小田出乎我意料地叫了我一声:“姐。”“嗯?”我疑惑地回答,“小田,有什么事吗?”“姐,我睡不着,想和你聊聊天,可以吗?”她问得是那样的小心,我笑了笑,说:“当然可以,你开个头吧!”

“姐,你觉得我是一个好孩子吗?”小田如是说。

“那当然,小田比你姐我还厉害呢,上的是重点学校,又能干,你不是好孩子那还有谁?”

她忙摇头,那些柔软的发梢与被褥摩擦发出微弱的声响,大概意识到我看不到,她又补充了一句:&ldq

[1] [2] [3] [4]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第一次帮妈妈洗碗
       快乐的圣诞之夜
       男人
       中国,我的祖国
       笑话
       最美的生日
       奶奶温柔的手
       让我感动的一件事
       修补过的玩具
       胖爸减肥第一步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没有相关作文大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