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游泳的快乐


游泳的快乐
学校老师说,预防溺水,不要游泳,但是爸爸说,预防溺水最好的办法是学会游泳。 

现在,还是初夏的雨季,天还不热。我们骑车去兜风,路过池塘,那池塘很大,一边是山林,一边是田野,一边是村庄,风景很好。那是我们去年游泳的老地方,爸爸说,我们去游泳吧。 

爸爸下了水,试探着水的深浅,结果发现,那里一大片水域水只能浸到我的腰部,趟着水,泛起的浊水像搅动着的咖啡。可是我到了水里面就感觉很兴奋,因为游泳代表好玩。 

我首先练拨水,五指并拢做鸭掌状,将水向身后划动。后来,我们用手掌击水,爸爸的如来神掌很厉害,猛烈的水花劈头盖脸向我激射,我不得不把头转过去,用屁股对着他。 

后来,我找了一个偏僻的地方解手。于是,爸爸就向池塘很远的地方游去,远远的只能看到一个头在浮动。 

回来,爸爸教我憋气倒浮,可一开始我总是想笑,一笑就会沉下去,鼻子就会呛水,但是后来,我学会了一点,感觉自己真的浮起来了。 

可是,天渐渐黑了,天上出现了星星,岸上,有人牵着牛儿回家,像黑色的剪影,天空中蝙蝠在乱飞,还听到了青蛙呱呱的叫声。   

上了岸,我冷得身子直发抖,赶紧穿了衣服,骑车回家。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405/20852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开的小店
       那一刻我激动不已
       寒假中一件愉快的事
       第一次乘坐电梯
       小时候难堪的事
       生命的美好
       科学中的奥秘
       那一刻我真高兴
       我得到了宽容
       南京游记
     
     博物馆之夜
     击鼓传花作文300字
     茶香四溢的乡村生活
     游泳的快乐
     我开的小店
     那一刻我激动不已
     寒假中一件愉快的事
     第一次乘坐电梯
     小时候难堪的事
     生命的美好
    游泳日记600字
    秋天的快乐作文400字
    真正的快乐
    成长的快乐作文600字
    难忘的游泳作文
    去游泳作文
    我的游泳学习日记
    游泳日记
    游泳作文
    学游泳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