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小时候难堪的事


小时候难堪的事
在我童年的种种事情中,有快乐的,难过的。但有一件让我难堪的事情,我这一辈子也不会忘记。
这下课的十分钟怎么就这么短,我怎么玩也玩不够,就在上课铃声响起的那一刻,也就是下课十分钟结束的时候,我想起来了——天呀,我还没上厕所呢。望着同学们匆匆走进教室的身影,我不舍地向厕所方向最后望了一眼,一咬牙走进了教室。
上课了,我寻思着,这可咋办呀,我可以和老师请假呀,可是跟老师说她会不会批评我呀而且还很丢脸,可要是不说我又有点憋不住了,左思右想之后我还是举起手,用低得不能再低的声音窃窃地说:“老师,我,我想上厕所。”老师正讲到兴头上,狠狠地白了我一眼说:你是怎么搞的,下课去那里了?来到讲台前面站着!然后就继续讲课,也是,这刚开始上课就请假去厕所,老师能不生气吗。
下课铃终于响了,我一路狂奔到了厕所,不过来不急了我已经尿在裤子上了!这一整天我都没敢下座位,生怕被发现。
现在回想起来那时候真是难堪到极点了啊!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405/20852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生命的美好
       科学中的奥秘
       那一刻我真高兴
       我得到了宽容
       南京游记
       我读懂了花开花落作文800字
       水果作文100字
       论文
       最后一次的唯美告别
       有限的水资源
     
     博物馆之夜
     击鼓传花作文300字
     茶香四溢的乡村生活
     游泳的快乐
     我开的小店
     那一刻我激动不已
     寒假中一件愉快的事
     第一次乘坐电梯
     小时候难堪的事
     生命的美好
    当语文卷子发下来的时候作文
    小时候我很天真
    有时候我也想偷一次懒
    小时代读后感
    老师不在场的时候作文
    下雨的时候作文
    看书时候的遐想作文
    小时候的我作文
    地球熄灯一小时作文
    小时候的照片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