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有时候我也想偷一次懒


有时候我也想偷一次懒
我一直是个乖乖女,不管是老师布置的作业还是爸爸妈妈布置的任务,我都会认真完成,绝不偷懒。

就拿那天下午的事来说吧。那天,轮到我搞值日,一放学,我就拿好扫把,开始认真地扫起地来。“组长!”另一名值日生钰君火急火燎地跑过来:“诗涵和一静今天没做值日就溜走了!”啊?她们怎么又不做值日啊?四个人的任务,两个人能完成吗?她们也太不讲义气了吧!真是“江山易改,本性难移”呀!我气得咬牙切齿。看看一片狼藉的教室,再看看在旁边埋头苦干的钰君,我真有想丢下扫把和钰君一起回家的冲动。可是,这乱糟糟的教师有谁来整理呢?要知道,如果教师不扫干净会被值日老师扣分的呀!我只好叫上劳动委员杨宇轩帮忙,分工把地扫好。

我们又是扫地又是拖地,累得气喘吁吁,刚想喘一口气,值日老师推门进来,说:“五(2)班走廊还有垃圾,赶紧扫掉,否则要扣分的哦!”我一听,急忙拿起扫把,畚斗,和拖把,冲出教室,连头都不抬,就扫起地来。

五分钟过后,走廊的地板终于被我扫得一尘不染,被我拖得油光发亮。可是,我还没欣赏一下我的“杰作”,一个一年级的小弟弟突然飞奔而来,在干净的地板上留下了几个黑乎乎的脚印!什么?难道我的“杰作”就这样被摧毁了?难道我还要再拖一次?我冲着他的背影直瞪眼,那时,我多想偷一次懒,不管走廊卫生了呀!可看着那几个刺眼的脚印,我还是拿起拖把,又把走廊拖干净了。

到了五点半,本来乱糟糟的教室终于被我们打扫得焕然一新了,看着干净整洁的教室,我们拖着疲惫的身子回家了。

我想来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311/20161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紧张的一天
       我收获了勇气
       妈妈的蛋炒饭
       我不要再做迟到大王作文
       小池喂鱼记作文
       爱国作文200字
       上网聊天作文200字
       秋天,我们最喜爱的季节作文200字
       介绍我自己作文200字
       一份礼物带来的反思作文
     
     有时候我也想偷一次懒
     紧张的一天
     我收获了勇气
     妈妈的蛋炒饭
     游火山口公园
     社会告诉我
     纯真的花
     象山游记
     快乐的一天作文600字
     讨厌的体育课
    老师不在场的时候作文
    下雨的时候作文
    看书时候的遐想作文
    小时候的我作文
    人有时也要学会厚脸皮
    小时候的照片作文
    小时候的故事作文
    有时语言也是一把利刃
    小时候我很顽皮
    那时候我想起了那句名言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