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快乐的一天作文600字


快乐的一天作文600字
有天,早操时,校长宣布,星期五组织全校同学去广州的“快乐驿站”一日游,校长刚宣布完这个消息时,操场上人声鼎沸,同学们欢呼雀跃。
我的心情也十分兴奋,晚上怎么睡都睡不着,一睡不着就到食品柜里翻东西,看看有好吃的东西可以带去。

同学们盼星星、盼月亮终于把星期五盼来了,早上集队完毕后,大家就飞快的冲上了自己班里的车,迫不及待的坐在了自己的座位上。
我们唱着歌儿出发了,长长的车队缓缓地驶向了我们的目的地——快乐驿站。在车上,导游姐姐组织我们唱歌、猜谜语、玩游戏,唱歌唱的好的,猜谜语猜对的同学还有奖励呢,大概是因为听到有奖品的缘故吧,所有的同学都跃跃欲试,争先恐后地参加活动,一路上,车里可真是热闹,笑声不断。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长途高速,我们终于来到了目的地——快乐驿站。当我们下了车,快乐驿站已经是人山人海了,我们在老师和导游姐姐的带领下,很快就整理好了队伍,我看了游戏表,感觉最刺激的莫过于大摆锤和邀游太空了。
我首当其冲,坐上了大摆锤,游戏开始的时候,大摆锤摆的高度很低,有些同学不屑的说:“这么低,没点意思……话音还没落下,大摆锤突然直冲云霄,女生们不约而同的尖叫起来:“哇,救命啊!”但这“救命”的声音被淹没在空气里,随着音乐节奏的变化,大摆锤摆的越来越高了,突然,停顿下来,大家都以为要减速下降了,突然,大摆锤又是一个一飞冲天,感觉自己的心脏都要跳出来。我也顾不地害臊了,在高空中尖叫起来,摆了几次之后,慢慢地,大摆锤速度也越来越慢,高度也越来越低了,我们终于安稳的落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311/20134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讨厌的体育课
       那一次我流泪了
       来自爷爷的温暖
       游白水洋
       难忘的野生动物园之行
       楠溪江一日游
       中秋赏月
       在这感动的日子里
       反省自我
       带着满足上路
     
     游火山口公园
     社会告诉我
     纯真的花
     象山游记
     快乐的一天作文600字
     讨厌的体育课
     那一次我流泪了
     来自爷爷的温暖
     游白水洋
     难忘的野生动物园之行
    助人为乐的阿姨
    助人为乐的他
    我敬佩的一个人爸爸
    难忘的一位同学
    不平凡的一天作文
    垃圾箱的一天作文
    快乐的一节课作文
    成长的快乐作文600字
    给小强的一封信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作文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