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讨厌的体育课


讨厌的体育课
小时候在小学的岁月中慢慢长着。而我们大家最喜欢上的课就是体育。一听到今天有体育课同学们都欢呼雀跃。但上了初一之后吧,这体育课就变味了。
上了初一以后同学们都不愿意上了,并且非常讨厌体育课,这是为什么呢?就让我来为你说一下体育老师的“罪行吧”

讨厌理由一:跑步累死人。
哎,我们的体育老师太爱让我们跑步了。每节体育课都要跑上4、5圈。一上课,老师慢慢悠悠的进入教室。一上课老师的开头语就是这样:集合!先跑两圈再走一圈!看着同学脸上的神色,心里很难过,只好无奈的走出教室去操场集合。有的懒学生,直接给老师请了个病假不去了。可是从来都没逃过老师那双炯炯有神的眼睛。来到操场,同学们无力地眼神映出憔悴般的神色。只好架起双手准备跑步。老师一吹口哨,同学们就跑。老师是要求喊道1的时候左腿现落。我们总是相反。先落右腿。这点小动作永远都逃不过老师的眼睛。当我们跑完两圈后,老师要求重新跑,因为跑得太乱重新开始。这是同学们早已疲惫不堪、大汗淋漓、气喘吁吁、腰酸背痛。只好忍受的跑完这一圈。我能了解同学们的心情,他们肯定很气愤。因为我也在跑,我们都一样。

讨厌理由二:爱唠叨。
如果。你把你的家长叫来,比比唠叨,这时你的家长根本不是老师的对手。我们体育老师很会说话,这一节课都不用喝一口水。老实说:“你们班跑的什么!尤其是男生!跑的那是什么呀!你们办事这几个班跑的最差的!男生再跑两圈给你们个将功赎罪的机会。”大部分同学都在说话,我跟你聊,你跟他聊,有时不小心就会被体育委员抓到去一边罚。重刑就是跑上两圈。做体操时,老师特会唠叨一会这个一会那个,这个动作这样,那个动作那样。让我们头晕眼花、手忙脚乱、不知所措、手舞足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311/20134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那一次我流泪了
       来自爷爷的温暖
       游白水洋
       难忘的野生动物园之行
       楠溪江一日游
       中秋赏月
       在这感动的日子里
       反省自我
       带着满足上路
       秋天的图画作文
     
     游火山口公园
     社会告诉我
     纯真的花
     象山游记
     快乐的一天作文600字
     讨厌的体育课
     那一次我流泪了
     来自爷爷的温暖
     游白水洋
     难忘的野生动物园之行
    一堂别开生面的体育课作文
    独特的体验作文
    一堂有趣的体育课作文
    令我讨厌的弟弟作文500字
    我的体育老师作文
    我最讨厌的事作文
    我喜欢的体育明星
    讨厌的苍蝇作文
    未来的体育场
    我最讨厌的一个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