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难忘的野生动物园之行


难忘的野生动物园之行
星期六的早上天公并不作美,我们到达野生动物园的时候,已经飘起了细密的小雨。不过糟糕的天气丝毫没有影响我们的兴致,我们15名小记者集合之后,在小慧姐姐的带领之下开始了美妙的动物王国的旅程。
一进入动物园的大门,我们就被小丑的表演吸引住了,几乎就挪不开脚步了,大家纷纷挤在小丑叔叔旁边留影合念。在小惠姐姐的多次召唤之下,我们才恋恋不舍的继续前进。慢慢的雨越下越大,幸好小慧姐姐给我们安排了好多有意思的活动和游戏。我们就一边躲雨,一边享受着游园之外的快乐。我们采访了动物园的驯兽师,大家齐动手制作了可爱的动物帽子,最后还做了猜动物游戏,就是由小记者比划,老爸老妈猜是什么动物。我最喜欢的环节就是制作动物帽子。我们每个人领到了一张很大的白色卡纸和一些颜料笔,小慧姐姐让我们发挥想象在上面画各种动物图案,然后根据动物形状,剪出一顶小帽子。刚开始,我有些无从下手,不知道该画什么。突然我看到边上宣传画上的熊猫很可爱,于是我就决定画一只大熊猫。因为熊猫的眼睛、耳朵、鼻子都是黑色的,我的熊猫画的又很大,我用完了两支黑笔才涂好颜色,接着我又给熊猫安上了一个粉嘟嘟的小嘴巴,一只栩栩如生的大熊猫就完成了。画好之后我就在那自我欣赏,这时小惠姐姐告诉我画好只是第一步,还要按照熊猫的轮廓和我头的大小设计一下,剪出一顶可以佩戴的帽子。在妈妈的帮助下,我量好了自己头部的大小,用剪刀将熊猫的上半部分按照轮廓剪下来,而下半部分留下宽宽的一条,按照我头的尺寸围成一圈,然后用胶水粘好。嘿,熊猫大侠滚滚出炉了。老爸给我照了一张相,我拿过来一看,发现自己戴着大熊猫的帽子还真是挺帅的。这个时候另外小记者的帽子也都完工了,我数了一下居然有九顶小兔子的帽子。哎,看来小兔子是成不了珍稀动物了。而我的熊猫帽子却是独一无二的,哈哈物以稀为贵,我也成国宝了。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311/20134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楠溪江一日游
       中秋赏月
       在这感动的日子里
       反省自我
       带着满足上路
       秋天的图画作文
       关于秋天的作文250字
       国庆见闻作文250字
       第一次学炒菜作文200字
       我的老师作文200字
     
     游火山口公园
     社会告诉我
     纯真的花
     象山游记
     快乐的一天作文600字
     讨厌的体育课
     那一次我流泪了
     来自爷爷的温暖
     游白水洋
     难忘的野生动物园之行
    难忘母恩
    奇特的野柳地质公园
    难忘的一位同学
    令人难忘的中秋节作文
    难忘的一次采访作文
    难忘的自行车赛作文
    一个令我难忘的人作文
    难忘的中秋节作文200字
    一件难忘的事作文350字
    难忘的游泳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