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纯真的花


纯真的花
他蹬着那破旧的自行车,带来了,我那纯真的岁月里纯真的人,纯真的花。
小时候——
记忆最深的就是奶奶的大房子,土造的,在一山腰上的村里。冬天的时候,我就往那儿跑了,穿着肥衣厚裤地跑去了。我喜欢欺负阿狗阿猫,花啊鸟的。长久了,大门口的大黄狗和黑猫就不见了,大概,村里的那些猫和狗都想着怎么对付我呢,鸟也不来。大冬天的,花本来就少,现在,倒更是稀奇了,惟有一棵傲立着,觉着是梅吧,迎着雪立着,任我的折腾也立着。直挺着腰杆儿,拖着脑袋,在风雪间立着冲着,仍开出花朵,白皑皑的一片,那粉色显眼却少了几分炫耀,那样纯洁,那样坚强。
那盛开在我岁月里纯真的花。
乡村的交通和卫生总跟不上,这是通用的。乡外不行,乡内的交通可发达着呢——有许多的道儿,我曾想着画一幅地图有助于我串门,可是我多想了,这并不简单。
村里的卫生站离奶奶家很远,卫生站里也只有两个护士一个医生,那两个护士还是村里两个比较有点卫生知识的妇女担任,医生貌似是一个知识中年,听别人说是本来在一个大城里干得好好的就辞了回了故乡。我见过他几次,他是一个恐怖的叔叔——胡子很多,都是乱碴儿。
一个大雪天,表妹吃了冷食,肚子痛,嘴唇都发白了,家里药没了。奶奶赶快用家里唯一的老式红皮电话打给了医生。而我则到外面找猫和狗了,却很快地被叫了回去,十分钟不到,头上都是雪,真是头皮发麻。我看看外面寂静的一片,人们都躲在家里捧着竹火炉呢。“不会来了吧!”我坐在门槛上嘀咕着,手撑着下巴。忽然,我看见两个车轱辘在藤架底下转着。“不会吧!来了!奶奶!大胡茬子来了!”我大声地叫着跑进里屋。待我出去的时候,那&ldqu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311/20135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象山游记
       快乐的一天作文600字
       讨厌的体育课
       那一次我流泪了
       来自爷爷的温暖
       游白水洋
       难忘的野生动物园之行
       楠溪江一日游
       中秋赏月
       在这感动的日子里
     
     游火山口公园
     社会告诉我
     纯真的花
     象山游记
     快乐的一天作文600字
     讨厌的体育课
     那一次我流泪了
     来自爷爷的温暖
     游白水洋
     难忘的野生动物园之行
    我真的好幸福作文
    那一次我真的痛了
    我发现她真的很美作文
    天真的小宇
    我真的在变
    她真的很美
    妈妈真的生气了
    我真的很棒作文300字
    我真的好棒
    一个天真的女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