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瞬间


瞬间
有一次,我和爸爸`妈妈去新乡玩,我亲眼目睹了一起交通事故,现在想起来,我心里还是胆战心惊呢!

那是个星期天,我们一家去新乡玩,一路上我们有说有笑,欣赏着路边的美景,享受着旅途的快乐。快到一个十字路口时,我对爸妈说有点累了,我们在这歇会吧。这时东西走向是绿灯,南北走向是红灯,所以东西走向的车都急急忙忙行进着,忽然我看见一位叔叔骑着电车闯了红灯。刚骑到路中间,就被一辆大卡车撞出了很远。交警叔叔赶紧跑了过去,这时人们也都围了上去,只见那个骑电车的躺在地上,一动也不动,头上、脸上都是血。120赶到,医生给他检查过摇摇头说:“人已经不行了!”

这时,人们都叹息着摇头,有位老爷爷说:“哎,如果这个小伙子遵守交通规则,就不会生这样的惨剧了。”我站在妈妈身边,紧紧抓着妈妈的手,一句话也没有说!瞬间,一个生命就这样悄无声息的离开了我们!

瞬间,我们的新乡之旅变得好沉重!

自从发生了这件事后,我把这件事牢记在心,我每次骑车,都会想着要遵守交通规则。希望大家和我一样把交通规则重要性铭记在心!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406/20863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畅游欢乐谷
       朋友情,最为重要作文
       一路都有彩虹作文
       等待作文
       让那片背影走进心灵作文
       温暖,就是这么简单作文
       小学生活二三事作文600字
       快乐中成长
       我心中的校园风景线
       蚂蚁王国奇遇记《中》
     
     一件新鲜事
     诚信贸易节
     瞬间
     畅游欢乐谷
     博物馆之夜
     击鼓传花作文300字
     茶香四溢的乡村生活
     游泳的快乐
     我开的小店
     那一刻我激动不已
    温馨瞬间作文
    一瞬间的灿烂作文500字
    青春的瞬间作文
    那一瞬间的美美到心醉
    留藏瞬间的美好
    感动的瞬间600字
    感动的瞬间300字
    一瞬间的感悟
    瞬间叩响的心灵
    瞬间・许久・永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