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享受自习课


享受自习课
自习课如菜市场,我站在中间,慢慢享受...
你去过菜市场吧,那场面可热闹了。你上过自习课吧,那学习氛围可强烈了.
可我们班的自习课却是‘‘热热闹闹’’,就像一个菜市场,可乱了.看,那个同学站起来,大声唱起''安阳说''.......
之后,好多同学一起唱起来了.这就成了演唱会.呀,瞧那边,两个同学在玩 石头剪刀布 ,啊,这边...干嘛了,他们在讨论明天去不去网吧,算了,不说坏学生了,你看人家好学生,再大的噪声也不怕.我们应该像好学生学习,自习课本来就是让学习的不是让逛''菜市场''的。
 你们可能会问我,我在干嘛,我告诉你,我在享受,享受在这个''菜市场''的每一次欢笑,我静静的坐在那里,仔细的看着,嘴角向上翘,慢慢笑了起来,静静享受.........
 我突然觉得这种享受是我想要的,我爱这种享受,我想你们也喜欢吧!
 现在我已经初三,我马上就要和他们分开了,这种享受可能也会随之消失,我要珍惜和他们的每一天,每一次的欢笑,你们说难道不是吗?
  我爱我们班的菜市场,我在他们的欢笑中趴了下来,回首过去的两年,我静静享受............
    还记得我们的歌咏比赛吗?我们得了第一名,很棒.记得我们的文艺汇演吗??我们还是第一.
我们是金牌班,太棒了...   
   我们的自习课就像菜市场,你也来享受一下吧。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212/18115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父母的爱作文
       安顺文庙龙柱作文
       微山湖的作文
       粗心不是理由作文
       八只瓷猫作文
       有趣的数学课作文
       与众不同的彩虹作文
       懂事的孩子作文
       抱歉的话作文50字
       
     
     享受自习课
     去吧去放飞我的梦
     班里那点事
     多味的暑假生活
     球场风波
     快乐亲子活动小记
     那一次我震撼了
     永远的经典
     不怕考试
     忆童年事事历目
    享受父爱的风景线
    神圣的自习课
    享受那些有你们的日子
    享受的意义
    享受校园之景
    和我们一样享受春天
    享受成功的喜悦
    享受过程
    感受自然600字
    享受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