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感受自然600字


感受自然作文600字

   我是一个细腻的女孩,喜欢亲近自然,拥抱自然。
   冬天我漫步在皑皑白雪中,感受雪花轻拂亲吻;春天我徜徉在旷课里,逗留在草长莺飞,千树琼花、碧波涟漪、丝绦拂堤的春色里;夏天我漫步在夜晚,沐浴在如水的月光中,感受风的呼吸,聆听青蛙蝉的低语。其实我最喜欢欣赏秋天飘飞的落叶。
  飒飒秋风,我独自彳行在层层堆叠铺满落叶的小路上,脚踩绵软的落叶,落叶发出咔嚓咔嚓的声音,好似大自然一首赞歌。
  我抬头环顾四周,碧空如洗的天空显得格外高,往昔杨柳参差经纬交错搭建的林荫不见了,树上零星的挂着树叶,风在林中徘徊,风摇树,树摇叶,摇摇欲坠的叶子与树枝诉说爱的誓言,树叶安慰着树枝,“别牵挂我,我会记得咱两朝夕相处的点点滴滴。”树枝挥舞手臂轻轻叹气自语:“面对你的离开我心都碎了,我会想你的……。”
  一阵风吹来,树叶依依不舍悠悠飘落,有些落叶像孙悟空在空中翻着跟头,落叶在落地的瞬间,又随风而起,舞出婀娜的舞姿;有些落叶像画着弧线的流星,重重摔地,我猜想它一定是以这样方式发泄离散的失落;有些落叶像滑翔机,一边打着旋下降,一边追忆曾经的辉煌和风光,因而更加投入的跳着,它想舞出最后的辉煌。其实我早就发现,厚重大地早就准备好了襁褓,等待落叶的光临,落叶舞累了,带着思念投入温暖大地的怀抱。
  我轻轻从地上拾起一片落叶,仔细打量,揣测这片落叶的内心:你曾经高居枝头,招摇过市,默默吸入二氧化碳,释放氧气,也曾无怨无悔孕花育果,从翠绿变成枯黄,即使在生活的最后一刻,你也是轻盈的飘落,然后将自己的身体掩埋,最后变成养分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让我感动的一个人
       烈士在我心中
       我心中的感动
       关于自视的话题作文
       身边的小雷锋
       放学路上400字
       探望姥姥
       文明健康伴我行
       学着蹲下
       误会也是收获
     
     我爱家乡的大山
     林中月夜
     校园的一角作文400字
     忆江南
     我爱家乡的大海
     美丽的天一广场
     赏花灯
     关于家乡美景的作文
     冬日黄山美景
     美丽的中山公园
    大自然的音乐
    自然塑造的我
    沉醉到自然中去
    神奇的自然景观
    感受乡村的美景
    大自然的杰作
    去打开大自然绿色的课本读后
    描写大自然的作文
    漂流感受生命的激情
    感受青春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