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议论文 >> 正文
感受青春


感受青春

饶雪漫在她的书中说道‘没有人永远17岁,但永远有人17岁。’青春的疯狂,无非只是一种盲目,消耗的状态,照顾自己的生活,打理那些千头万绪[注: 绪:丝头。比喻事情的开端,头绪非常多。也形容事情复杂纷乱。]的咋念,等待微尘落下,浅释慌乱的温暖。

   身处青春,恐慌日益渐进,编织成一张巨大的网,深深地捕捉了我们的脆弱。但那点悄悄冒出来的小虚荣,使得我们有小些叛逆,喜欢说谎,是为了得到亲情、友情、是为了掩饰自己。曾在雪漫的 我不是坏女生 里看到一个叫‘轻描淡写[注: 原指描绘时用浅淡的颜色轻轻地着笔。现多指说话写文章把重要问题轻轻带过。]’的女孩总结了这点,她说‘说谎只是为了让你们爱我、’看到这时,我微微笑了一下,曾几何时[注: 几何:若干、多少。才有多少时候。指没过多久。],我又何尝不是呢?

   一个少年,告别放肆,浅薄,逐渐改变成为另一种更为平和坚韧的姿态,诚实生活,这位是其中的蜕变,自己可以勾勒生命的创伤。我想对于青春来说,这是对的。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爸爸别抽烟了
       拒绝平庸
       啊,有语文的日子
       人生有味
       写在毕业后的我们
       仁者乐茶,智者乐水
       暴风雨中诞生的
       我和爸爸泡温泉
       学会变通
       我的假期,我做主
     
     积畜一点
     简单中的不平凡
     为将来的事做准备
     积蓄的重要性
     我懂得了自信的重要性
     积蓄
     善良宽容与助人
     无利也起早
     知识的积蓄
     踏踏实实走好每一步
    感受乡村的美景
    漂流感受生命的激情
    感受关爱
    感受幸福作文400字
    感受乡村的美好
    感受自然600字
    感受大自然
    我感受到了生活的一份爱
    感受“磨难”
    感受幸福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