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感受大自然


感受大自然

  江南雨,依旧是这样柔柔的,愁愁的。春寒料峭,这丝丝春雨,难道不曾勾起离别的游子对故乡的缕缕愁思?面对这飘洒的雨丝,难道不会让人有“每逢佳节倍思亲”的苦楚?
  听,“叮咚,叮咚”……大自然又一位杰出的音乐家,正用她手中的指挥棒,奏响世间最震撼人心的音乐。水,是生命之泉,当人们在饮用它的时候,难道不曾想到,这股生命之泉也有她最温柔,最美丽的一面?水是友情,那潭深千尺的桃花潭水依然如故吗?李白与汪伦的友情已随潭水沉积至今……还有什么不快吗?举杯畅饮,  “对影成三人”的独酌只让人心伤,“远在天涯断肠人”的自饮更令人心醉……
  无边的思绪飘向远方,难道是我思想的野马脱了缰?还是我的大脑不想关上它那记忆的闸门……
  站在绚丽非凡的夕阳下,我不禁感叹造物主的伟大和自已的渺小。古人吟:最美不过夕阳红!
  夕阳最美的时光不过是它消失前的一瞬间的美丽。当夕阳西下时,人们不禁会因“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而感到失望遗憾。而每当我站在这美丽多情的夕阳下时,总有和古人不一样的感觉。如果没有夕阳西下,怎会有明天的希望和成功?假若没有夕阳西下,含辛茹苦的农民怎会有丰收的喜悦?假如没有夕阳西下,饱读诗书的学子怎会有苦读十年,金榜提名的惬意…… 面对这一切,我不禁感叹:“夕阳无限好,尽在黄昏时!”
  自然的色,自然的香,自然的味,自然的美,这一切都源于自然.自然是伟大的是神奇的.它与生活是那么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泰国旅行记
       虞文秀我等你
       父爱的作文600字
       与时俱进的外婆
       做个文明的人
       那天……我
       我和老师的战争
       我帮爷爷破除迷信
       奶奶家的小猫
       感受这个世界
     
     我爱家乡的大山
     林中月夜
     校园的一角作文400字
     忆江南
     我爱家乡的大海
     美丽的天一广场
     赏花灯
     关于家乡美景的作文
     冬日黄山美景
     美丽的中山公园
    大自然的音乐
    神奇奥妙的大自然
    感受乡村的美景
    大自然的杰作
    去打开大自然绿色的课本读后
    描写大自然的作文
    漂流感受生命的激情
    感受青春
    大自然的乐趣
    感受关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