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泰国旅行记


泰国旅行记
去年寒假,妈妈带我去泰国旅游了。我心里真高兴。
  那天,我们从广州抵达香港启德国际机场。我们乘飞机于下午2点起飞,3个小时后,抵达曼谷。这时,正是泰国的凉季(泰国一年分为雨季、旱季、凉季),气温在30℃左右。
  泰国有76个府,分东、南、西、北、中五个部分。曼谷在泰国的中部,是农业区,盛产水稻和水果。这里的大米闻名世界。然而,曼谷的塞车却让人望而生畏。那长长的车龙前不见头,后不见尾,短短的两公里路竟要走上两个多小时。但令人们赞叹的是,司机们却很有耐心,不紧不慢,井井有条地开车行进。这让我想起广州塞车时的情景,司机们争先恐后,你挤我堵,两条车道变成多条车道,乱成一团,一塌糊涂。我真希望广州的交通也能尽快地走向文明,走向世界。
  泰国是一个佛教国家,有90%的人信仰佛教,男的可以不服兵役,但必须出家三个月。这里的寺庙星罗棋布,世界一流。庙里有著名的玉佛、金佛、四面佛等,吸引着成千上万的游客。
  玉佛寺庄严而美丽,令人赏心悦目。进玉佛寺,不能穿短裤、背心,不能挽袖子,但要脱鞋子,女的则不能碰到和尚。寺院周围的墙壁上是一幅幅美丽的壁画,叙述着一个个古老而动人的故事。寺院中,有三座风格不同的尖塔高耸入云。其中,一座塔全部贴着金子,另两座塔贴满了彩色玻璃,这些塔在阳光的照射下,闪闪发光。玉佛寺高大、笔直,四周贴满了金子和五颜六色的玻璃,金碧辉煌,耀眼夺目。寺内空旷、高大,分天堂、人间、地狱三层。玉佛就坐在天堂,它是用纯玉雕琢的,高68厘米,宽46厘米,晶莹碧透,惹人喜爱。玉佛的衣服都是专门用纯金制作的,每到换季的时候,由国王亲自给它更衣。玉佛是镇国之宝,据说有了它,泰国两千多年没有过战争。能到玉佛寺看一看,是很荣幸的。
  芭堤雅是泰国的又一大名胜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虞文秀我等你
       父爱的作文600字
       与时俱进的外婆
       做个文明的人
       那天……我
       我和老师的战争
       我帮爷爷破除迷信
       奶奶家的小猫
       感受这个世界
       努力一定能成功
     
     我爱家乡的大山
     林中月夜
     校园的一角作文400字
     忆江南
     我爱家乡的大海
     美丽的天一广场
     赏花灯
     关于家乡美景的作文
     冬日黄山美景
     美丽的中山公园
    小蜘蛛旅行记
    小甲虫旅行记
    笨狼旅行记读后感
    脚痒痒全家去旅行读后感
    延安旅行的苦与乐
    尼尔斯骑鹅旅行记读后感
    善良旅行记
    真要命的旅行读后感
    初中英语作文:一次难忘的旅
    小羊暑假旅行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