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我感受到了生活的一份爱


我感受到了生活的一份爱

在我的生活中充满着许许多多的爱,也许我永远也忘不了妈妈给我送来了“爱的面包”,在我的心目中,就开始认定这个面包是充满着独一无二的爱。

     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早上,“叮零零!”闹钟把我从美梦中唤醒。我一看闹钟,七点了,就马上穿好衣服,连早餐都顾不上吃,匆匆忙忙地跑出家门。

    开始上课了,我的肚子突然在唱“空城计”。我饿得眼冒金星,但我仍坚持继续上课,我饿得足足3个小时,终于等到放学了,没吃早餐的我,背着沉重的书包,双腿无力地慢慢走着。

    正当我饿得饥肠辘辘,眼冒金星的时候,一个熟悉的背影向我走来,是妈妈,是妈妈在学校门口等我。她走到我面前疼惜地对我说;“小傻瓜,今天走得这么急连早餐都顾不上吃,我给你十元,快去买面包吃吧!”我什么也顾不上说,就匆匆忙忙地买面包了。我狼吞虎咽地吃面包,妈妈用温和地目光看着我,对我说;“孩子,慢慢吃,别噎着了。”虽然我的早餐不必别人的丰富但是,我觉得这个普通的面包很美味,它不仅填饱了我的肚子,刺激我的味蕾,还温暖了我的心。这一刻,有什么东西比得上着饱含着妈妈的包容和关怀的面包呢?这是独一无二的“爱的面包&ldquo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件不该发生的事
       难忘的教训
       假如我会变
       巧算“电话安装费”
       我是暴雨
       我是一棵小白杨
       故乡情
       我愿成泡沫
       幸福和谐家庭协奏曲(转载)
       忆家乡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让我感动的乞丐
    一件让我感到激动的事
    感受乡村的美景
    漂流感受生命的激情
    让我感动的一本书
    这件事让我感动
    感受青春
    让我感动的抗日英雄
    感受关爱
    一个让我感动的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