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让我感动的抗日英雄


让我感动的抗日英雄

他们,用鲜血换来了人民的平安;他们,用坚定的意志保住了国家的尊严;他们,用土枪土炮为中国打拼下了今日的辉煌。他们就是令人可敬的抗日英雄。

  古往今来[注: 从古到今。],有多少人为了祖国贡献了一切,包括生命。他们的英雄事迹可歌可泣[注: 值得歌颂、赞美,使人感动流泪。形容英勇悲壮的感人事迹。]永垂不朽[注: 垂:留传后世;朽:腐烂,磨灭。指光辉的事迹和伟大的精神永远流传,不会磨灭。],例如:邱少云。在1950年6月25日,北朝鲜悍然发动了侵略韩国的战争。美国飞机多次侵入中国领空,轰炸丹东地区,把战火烧到了鸭绿江边,严重的威胁着刚满周岁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在这千钧一发的关键时刻,党中央和毛泽东主席英明的决定,派中国人民志愿军开赴朝鲜,同英雄的朝鲜人民一起并肩作战。深夜,五百多民全副武装的志愿军战士,隐蔽潜入到三九一高的附近一片篙草丛生的地里。忽然,敌机投下了燃烧弹。有一颗燃烧弹落在离邱少云两米远的草地上,飞奔的燃烧液溅到邱少云的左腿上,眨眼间,插在他脚上的篙草烧着了,此刻,他只要翻动一下身子,就可以把火苗扑死,但这样会暴露目标。为了革命胜利,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家与爱
       描写夏天雷雨的作文
       描写银杏树的作文
       聆听自然感悟生活
       迎接大运会
       冤家路窄
       六年级并不害怕
       关于夜的作文
       读书我的快乐
       他的悲剧
     
     小气的张大妈
     父爱无疆
     我最最亲爱的朋友
     老太太的最爱
     我是个钓鱼能手
     我的美术老师
     做姐姐的委屈
     我家的三条虫
     让我感动的乞丐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2012感动中国观后感
    让我感动的乞丐
    让我再想你一回
    一件让我伤心的事
    感动中国十二个杰出人物的感
    一堂让我震惊的拓展课
    这事真让我欣慰
    关于感恩父母的作文:爱,让
    一件让我感到激动的事
    感动小学生的100个母亲读后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