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音乐喷泉


音乐喷泉

 吃完晚饭后,我们就直接去西湖边看夜景。

     春天的西湖令人陶醉,尤其是夜景更加迷人。我们沿着西湖慢慢散步,心情格外舒畅,忽然从广播里隐隐约约听到:“现在开始西湖音乐喷泉,请您欣赏!”我们才知道已经到了音乐喷泉,我们运气真好啊!

    音乐喷泉真漂亮啊!一开始播放的是一段《梁祝》音乐。喷泉随着音乐忽而像一只只挥舞的手在天空柔和的摇摆;忽而纵横交错相互依偎在一起;忽而像一根根绣花针矗立在平静的湖面;忽而像小女孩扭动身子婀娜多姿。当播放激情澎湃的音乐时,喷泉像一只只翅膀,在天空中快乐飞舞;又像一根根柱子直冲云霄,欲与天比高;还像一朵朵盛开的莲花,在西湖绽放。真是千姿百态、耀眼夺目!接着音乐喷泉开始变换色彩了:由红变粉红,粉红变紫,又由紫变深蓝,深蓝变淡蓝,再由淡蓝变绿,绿变黄,黄变......看得我目不暇接。我和妈妈都入了神,好似两个木头人,仿佛四周都没有了人群,没有了声音。

    直到音乐喷前结束后,我们才回过神来。当我们再次沿着西湖慢步回家的时候,在我的脑海中还依然是那一首首悦耳的音乐和一幕幕在空中飘逸的水帘。西湖邮乐音乐喷泉的点缀,显得更加可爱迷人!美丽的西湖又为奥运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东方明珠塔
       伟大的母亲
       我心中的完美老师
       生活中的普通人
       我和朋友的故事
       种绿豆的启示
       一个苹果的故事
       三年级作文妈妈的爱
       家乡的葡萄
       超市购物记
     
     我爱家乡的大山
     林中月夜
     校园的一角作文400字
     忆江南
     我爱家乡的大海
     美丽的天一广场
     赏花灯
     关于家乡美景的作文
     冬日黄山美景
     美丽的中山公园
    草丛里的音乐王子
    张曙音乐广场
    音乐艺术欣赏
    森林音乐会
    我的音乐盒
    有音乐真好
    我喜欢的一堂音乐课
    音乐与书,还有忧愁
    音乐
    我爱音乐课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