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议论文 >> 正文
音乐与书,还有忧愁


  一直披散着她那刚到肩的头发,不久前,她又重新扎起了马尾,看起来精神多了,也像一个活跃的女孩。但她还是有些忧愁。

  音乐,她爱听音乐,音乐也伴随了她好久好久。她的心情随音乐的变化而变化。因为她已经离不开音乐了。或者可以这样说已经是疯狂的陷入其中,不能自拔了。她听的最多的音乐是JAY的,一位偶像兼实力派歌手。她曾在她的文章中写到过,她喜欢独自一人在自己的房间听JAY唱歌。歌声在她的耳边来回的游荡,给她的感觉就像JAY在她的耳边为她而唱。我想,也许有许多个寂寞的夜晚,都是JAY的歌伴随着她进入梦乡的吧。

  书,她也爱看书,书也伴随了她好久好久。她喜欢四维的书。因为她认为她可以在那里找到她的影子。无意中,又看到了她的文章,她写道,她喜欢独自一人坐在属于她的房间里,听着JAY的歌,看着四维的书。一点一滴,最后完全溶入他们的世界里,耳边不停地回响着JAY那悲伤的声音。音乐与书,就是这样默默的合作着,很久了,一直陪她度过了许多许多的时间。

  忧愁,她是不能避免的。反正,总是有那些不知什么原因的愁绪向她袭来。不必担心她应付不来,因为她有一个解决这些愁绪的好办法。依旧还是音乐与书。她们陪着她,默默地驱赶那愁绪。她就在她们面前睁着眼睛流泪。

  音乐,书,忧愁都很平凡,你也拥有这三样平凡,然后你也平凡,但你也有你的个性。永远地扎起马尾,一个人不会孤单,因为一个人也可以活得精彩。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1+1=?
       超越
       感悟生活
       
       人贵有志
       我们拥有的时光
       收集快乐
       落泪的滋味
       我的写作妙诀
       纪念我最后的六月一日
     
     积畜一点
     简单中的不平凡
     为将来的事做准备
     积蓄的重要性
     我懂得了自信的重要性
     积蓄
     善良宽容与助人
     无利也起早
     知识的积蓄
     踏踏实实走好每一步
    草丛里的音乐王子
    与书为友
    与书同行
    张曙音乐广场
    与书结伴的暑假
    音乐喷泉
    我与书的故事
    音乐艺术欣赏
    森林音乐会
    我的音乐盒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