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傻事


傻事
一生中每个人都会做傻事,我也不例外。
小时候,我看到电视上的母鸡都把一个鸡蛋放在身下,过了好几天就会有小鸡出来。我觉得好神奇!于是,我心血来潮跑到厨房里去拿了个鸡蛋,外婆见了问:“你拿鸡蛋做什么?”“我要让小鸡从蛋里出来。”我骄傲地说。“呵呵,真是个傻孩子。”“我一定会让小鸡出来。”我飞快地跑上楼,钻进被窝里,拿了身旁所有能盖的东西,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的,再把鸡蛋放到身下。我满心期待地等着小鸡的到来。不久,妈妈上来看见我这副样子,吓了一跳,连忙走过来要扯掉我身上的东西,我急忙护着被子,让它不被扯掉。妈妈看见我这么保护被子,皱了皱眉,说:“天气这么热,你藏在被子里不热啊!”“小鸡刚孵出来会冷的。”“嗯?小鸡?”“对,小鸡。”妈妈恍然大悟,笑着说:“你以为你真能孵出小鸡来啊,真是个天真的孩子。”到吃晚餐时,我把鸡蛋死死地抱在怀中,就像抱着宝贝似的。餐桌上,爸爸见我这样,说:“你是不能让小鸡出来的。”“为什么?鸡妈妈都可以,我为什么不能呢?”“让小鸡出来是母鸡的天职,我们人是办不到的。”“哦,我知道了。”我失望地说。

至今回想起来,觉得那时的自己真傻。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407/20913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窗外的树
       那一次我真的好感动
       家乡情
       我收获了
       议论文
       水议论文
       关于水的议论文素材
       写水的议论文
       水的议论文
       水的联想议论文
     
     我爱您母校
     傻事
     窗外的树
     那一次我真的好感动
     家乡情
     我收获了
     体会残疾人的痛苦
     难忘的辩论赛
     生活是最好的老师
     走过懵懂的岁月
    追忆圣诞节傻事:小学生圣诞
    童年傻事作文
    难忘的童年傻事作文
    童年傻事作文400字
    童年傻事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