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童年傻事作文600字


童年傻事作文600字

我想,每一个人的童年里都会有一件很有趣、很傻的事吧!不光我们有,甚至连父母也会有哦!但我童年做的傻事,回忆起来,总会情不自禁地哈哈大笑。而我现在都不知道当时我和姐姐是怎么想的。

记得那时候,我还在农村念幼儿园,当时宁波一次也没来过。但我和姐姐之间每天还是会有很多有趣的事发生。

那天下午,奶奶说要去集市上卖点东西回来,叫我和姐姐好好在家看书。当时,我们哪有心思看书呀!我们只见奶奶刚一踏出门,就把书整理好了。再看奶奶已经没影了,我和姐姐立即跑了出去。“唉,终于可以呼吸点新鲜空气了,肚子好饿啊!妹妹,你饿吗?”姐姐问我。“嗯,饿死了!”我抱怨着。姐姐听了,忙对我说:“走,去厨房看看,有没有什么好吃的。”

说去就去,我们马上跑到厨房,本来以为会有一丁点的收获,可让我们大失所望,锅里就点儿馒头咸菜。没办法,我们可不要饿着肚皮,活受罪,我啃得可是津津有味,而姐姐一边咬,还一边在思考问题的样子。我不由得想着:姐姐真是的,有馒头还不快吃,等会儿我就“一网打尽” !看她怎么办。

正当我沉入幻想时,姐姐突然拍了一下我的肩膀,拍就拍吧,她竟然把我的馒头给打掉了!当时我恼怒了,训斥到:“姐,你不想吃,我还想吃呢!干什么呀?神经病。”“笨妹妹,这馒头有啥好吃的。走,姐姐给你煮鸡蛋吃。”

因为当时在农村,每家每户的鸡蛋都会一篮一篮地装起来放在屋里,那时我们实在受不了鸡蛋的诱惑,所以,我把鸡蛋放进了锅,可傻得是:我和姐姐那时居然把一篮筐的鸡蛋都放了进去,整整三十多个鸡蛋呀!现在都得要三十多块钱呢!可就这样被我们煮了。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妈妈的养育之恩
       读《爱经全书》有感
       读《爱莲说》有感
       读《小学生心灵鸡汤》有感
       读《宇宙之谜》有感
       读《伟大的母爱》有感
       读《长征》有感
       读《寂静的春天》有感
       读《芋老人传》有感
       石缝中的生命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童年简单的快乐
    关于小学生圣诞作文:童年圣
    关于雪的作文:童年看雪
    童年的云彩读后感
    钟瑞园里的童年趣事
    童年读后感800字
    童年的心无法控制
    童年回忆
    童年傻事作文400字
    优秀的童年趣事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