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优秀的童年趣事作文


优秀的童年趣事作文

许多人的童年都像是闪电一样转瞬即逝,而我的童年却像是粘不啦叽的奶油一样怎么抹也抹不掉,但偶尔想起来,却是捧腹大笑。

    记得一次,在一个炎炎夏日,我家里一个人也没有,快到中午了,我心中迸发出一个想法:这一次不如我自己来做饭,等妈妈爸爸会来了给他们一个惊喜,嘿嘿!我便以迅雷不及掩耳[注: 雷声来得非常快,连捂耳朵都来不及。比喻来势凶猛,使人来不及防备。]盗铃之势冲向厨房。首先,我将两碗米放在水中洗了一下,就将米放在电饭锅上面开始煮了起来。然后,我又拿了一捆豌豆,用菜刀切了起来,切着切着我稍不注意就把手指给切到了,血一直流啊流,我马上跑出厨房拿了一个创可贴贴上,血就止住了。我再也不敢摸菜刀了,我就想:不如等妈妈爸爸回来了让他们来做菜,我把饭做好就可以了。我就一直等啊等啊......“叮咚”妈妈爸爸回来了,他们看了看我的手说:“你的手怎么了?”我不好意思地说:“是我做饭的时候弄的......”话未说完,从厨房里飘出一股呛人的味道,我妈妈过去一看,“哎呀”的一声,妈妈气急败坏[注: 上气不接下气,狼狈不堪。形容十分荒张或恼怒。]地说:“你在干什么啊?”我疑问的说道:“我在做饭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与经典的故事
       党是太阳我是花
       胖老师
       我妈
       想起你的时候很温暖
       我真正认识了你
       说三国 道英雄
       扫地工人触动我的心灵
       我的视线
       午后回忆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鞋柜里的童话故事
    一月有奖作文:长大的童心
    春节优秀作文:家乡的春节
    春节优秀作文:春节这几天
    春节优秀作文:热闹的春节
    春节优秀作文:盼春节
    春节优秀作文:春节趣事
    春节优秀作文:春节的早晨
    春节优秀作文:观赏春节晚会
    春节优秀作文:过年与春节的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