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我渴望长大


我渴望长大作文
  ”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长大,我宁愿又笨又傻.~~”每当我听到这首歌.心里总会很矛盾.因为当我们长大时,父母的头发里又增添了几根银发,我实在不想看到亲人慢慢的老去.当我们长大时,再也没有了童年的单纯,眼光的变化,很多乐趣也消失了,再也不觉得动画片好看,也不觉得棒棒糖好吃,在长辈面前,还要表现出淑女的风范,告别故有的天真与活泼.
  但是,当我看到父母为生活而辛劳的奔波时,我渴望长大,我多希望能帮他们分担一些忧愁.
  当我拖着疲惫的身躯,还在做堆成山的家庭作业时,我渴望长大,像窗外的麻雀,拥有一份自由。
  虽然,我知道粉色的童年很美丽,长大的感觉有青草莓的酸涩,但金色的未来更使我着迷,我渴望长大,去亲手创造我的金色世界,精心点缀,用心装扮,专心呵护。未来的一切都将变得那么新奇,即使会有暴风雨的来临,也会有彩虹的美丽。放飞心情,,那么的自由自在[注: 形容没有约束,十分安闲随意。],长大的感觉,犹如冰激淋的甜爽,所以,我渴望长大。
  我想要长大,不再依靠父母,自强自立,憧憬的未来。虽然对童年很留恋,但是无论如何[注: 不管怎样。],我也弥补不了过去,我能做到的只有创造美好的未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梦想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
       假如我是一只雄鹰
       让我感动的共产党员雷锋
       一次惊险旅行
       残疾的老爷爷
       父亲给了我一种爱
       我最好的同学
       描写父爱的作文
       我家的小白狗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渴望再一次见到爷爷
    我渴望童年
    我渴望自由作文400字
    苏醒吧渴望自由90后们
    渴望友谊
    渴望的心
    我渴望受到别人的尊重读后感
    感悟——渴望静的世界
    渴望那温弱的太阳
    我渴望永远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