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渴望的心


渴望的心

这一天,我因心情不好,独自一个人走在大街上,虽然晴天,可我的心里却正下着一场暴风雨。

       突然在远方传来一首没有乐曲搭配的歌声,慢慢地,声音越来越近,才知道原来是两个乞丐在行乞。

       过了一会儿, 那两个乞丐走过我身边时才知道,他们都是残疾人,一男一女,女的拉着腿瘫痪的男人,再看看,女乞丐个子矮小,相当于四五岁孩子的身高。心想,心情差还碰上这种讨人厌的乞丐,回头就走。

       心情越来越低落,不知不觉走到了人来人往的市场,又碰见刚才那两个乞丐,我马上甩头就要走了,没想到竟被一句“谢谢”给拉住了,竟然有人给他们钱。接着,“谢谢”的声音连续不断,人们纷纷把一毛,两毛,五毛,一块的钱投入了乞丐的怀里。

      不知是什么原因,莫不关心的我开始同情他们了,手慢慢地插入了口袋,脚步加快了,心跳也加快了,歌声又响起了,我停止了脚步,只是听着动人的歌声,看着渴望的背影,心中产生了一种联想:假如乞丐是我,我会有勇气在大街上唱歌行乞,向同情我的人说声“谢谢”吗?应该不会。如果我残疾了,我该多难过,,会想死吧!种种联想,使我对生活有种渴望。

       是啊!乞丐是我,我没勇气面对,会想死。但那两个乞丐呢?他们对生活的美好有一种渴望的向往,他们不向无情的命运低头,而是勇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党在我心中
       因为祖国
       小 老弟
       和爸爸打羽毛球
       秋游
       我不流泪
       在严冬里呼唤春天
       法律知识听后感
       我对成功的理解
       妈 妈 真 好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关于盼望的作文
    渴望再一次见到爷爷
    我渴望童年
    我渴望自由作文400字
    苏醒吧渴望自由90后们
    我渴望长大
    渴望友谊
    你是我默默向望的远方
    我渴望受到别人的尊重读后感
    感悟——渴望静的世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