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第一次上树摘枣


第一次上树摘枣

    谁都有第一次,可我的第一次算是与众不同。

    暑假,妈妈看着正闹得欢的我,决定带上爷爷奶奶到乡下小屋玩一趟。

    来到那间小屋,哇!好有劳动气息,虽然城市烈日当头,可乡下却十分凉爽,在门口的那棵枣树才奇怪,在夏天,却没有几片叶子,就算有,也是打蔫了的,上面居然还有枣子,我坐在屋内的桌子上,看着那拥有s曲线的枣树,不禁头痒痒而手痒痒,我躲过爷爷奶奶,趁妈妈不在这个大好时机,溜到门口,在树下,用手扒着树皮,脚蹬在几个像石头一样的地方,噔噔噔,像爬楼梯一样轻松,我握着树干,一蹦就上去了,其实,看这棵枣树的时候并不感觉高,但爬上去的时候,才觉得比想象中还高,,我往后挪一挪,啪!险些掉下去,,我咽了一口口水,经过无数次深呼吸后,我便不再紧张,往树干上爬,不知何时底下围了一圈人,在七嘴八舌的议论:“这是谁家的孩子呀?赶快找家里人!”“不清楚呀!比较面生”……

我看着树干越来越细,仿佛我有千万吨体重,这时望见一个枣子,红彤彤的,仿佛在召唤我,咔嚓,突然树枝断,幸好我抓住了那个枝头,我缓慢的往回移,底下一片慌乱,移了一会,我又想起那枣子,又往回移,底下的人着急的跺脚,就差一点,一点,我尽量让有点悬空的身体向上撑住,一点一点,终于拉住了,我用力一扯,咔~!我正奇怪怎么会有两声,这时我的身体往下掉,我闭上眼睛,底下一声“哇!”“呼~”奇怪,屁股不痛,大家也松了一口气,一看,妈咪,是我的mother。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渴望的心
       党在我心中
       因为祖国
       小 老弟
       和爸爸打羽毛球
       秋游
       我不流泪
       在严冬里呼唤春天
       法律知识听后感
       我对成功的理解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第一次竖鸡蛋
    一次难忘的航模比赛
    森林里的一次运动会
    关于小学生圣诞作文:在国外
    第一次剥板栗
    渴望再一次见到爷爷
    记一次运动会
    由一次旅游引发的感想
    一次难忘的秋游活动
    记一次辩论会作文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