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最美的银杏叶致我十五年后的朋友


最美的银杏叶致我十五年后的朋友
朋友,十五年前的一次邂逅,只为十五年后的一次相见。拿着那片秋天最美的银杏叶,我们的心拴在一起,今生今世永不分离。
周:
我的朋友,你现在一定在为生活四处奔波吧。你或许已经有了一个美满的家庭,有个可爱的孩子在你的怀里熟睡,你还记得我吗?
还记得,我们的第一次见面是在初秋的黄昏,在那片未黄的银杏林里。我独自坐在树下,责怪命运的不公,向着蔚蓝的天空黯然流泪。也许是泪水感动了林里的鸟儿,把我悲惨的命运告诉你,让我有一个可以关心我的朋友。就这样,你成为我最好的倾诉者,更是最好的朋友。
从此,一个个黄昏的银杏林,总是有我们的欢笑。我始终深信我们的友谊可以像银杏叶一样,随着时间的流逝而拥有更美丽的颜色,可事与愿违。
我永远忘不了那一天。那时已入深秋,我拿着那片找了一个秋天的最美的银杏叶,满心欢喜地等着你。可是老天是那么不公,总是付给我一次次的泪水,把我的快乐推下深渊。你说你要走了,再也不回来了。那一刻,全世界都仿佛看着我们,看我这个永远的孤独者!我能怎么样?我能泪如雨下把你留住吗?我想此时的我能做的只有把手中那片寄托着我一切美好祝愿的银杏叶放入你的手中,再用此生最美的笑容送你离开。
我的朋友,在你离开后的一个个日子里,我还是独自一个,坐在那棵记载着我们一点一滴的树下,看着秋风吹来,把每个秋天最美丽的银杏叶吹下,我会把它放在河里,看它顺风飘走,满载着我要对你说的话飘走。
我的朋友,当你有许多烦恼时,请看看那片最美丽的银杏叶,它会带走你的一切忧愁;当你有许多快乐无人分享时,请看看那片最美的银杏叶,它会是你最好的分享者;当你被生活的重担压得喘不过气时,请看看那片最美的银杏叶,它会使你想起那一个个我们在一起的快乐日子。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312/20252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电的启示
       一次语文考试
       我们共有一个地球
       幸福的校园
       配眼镜记
       天目山游记
       夏槿花开了
       月考随想
       大自然音乐家
       那节美术课
     
     最美的银杏叶致我十五年后的朋友
     电的启示
     一次语文考试
     我们共有一个地球
     幸福的校园
     配眼镜记
     天目山游记
     夏槿花开了
     月考随想
     大自然音乐家
    我心中最美的人
    我心中的最美教师
    我心目中最美的老师
    最美的妈妈
    最美丽的脸庞
    她是最美的城市美容师
    争做最美浙江人
    最美乡村教师
    最美的云霞
    暑假里最美好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