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大自然音乐家


大自然音乐家
大自然是奇妙的,神奇的,它演奏出一首又一首触人心弦的歌曲,那么请你与我一起在这个奇妙无比,多姿多彩的世界倾听音乐吧!
风,它是一位专门演奏伤感歌曲的乐手。“呼呼—呼呼—轰轰”,风在咆哮着。他似乎受到了委屈,在向我们诉说着它的悲伤。一瞬间,狂风大作,门“咚咚”地响着,似乎有人在敲门;溪面上出现了波纹,似乎溪水姐姐已经老了,脸上出现这么多皱纹;大树被风卷了起来,连枝带叶地被拔了起来,在半空中旋转。
动物,也是大自然音乐家之一哦!它们都有一副好嗓子,总能唱着一首有一首歌,特别动听,美妙。小狗的“汪汪”声,小猫的“喵喵”声,蛐蛐的“蛐蛐”声,鸡的“喔喔”声,牛的“哞哞”声......声音各异,奇妙无比,组成一首歌,让半夜睡不着的农民们心里平静,安心地进入梦乡。

雨,她弹奏的歌曲是最打动我的,不论我难过还是生气,只要她一弹奏曲子,我就会马上平静下来。她就像一个活泼的孩子,总会把欢乐带给大家。它拥有着无数轻捷柔软的手指,能弹奏一首又一首“欢乐颂”。不论在什么时候,它都无处不在,总会跑到世界各地角落把欢乐带给大家。雨在大树的新叶上弹奏了一首歌曲,声音极为清脆:”滴答—滴答—沙沙沙—沙沙—嘭嗒”。雨声各种各样,千奇百怪,许多首美妙的,动人心弦的歌曲都差不多是雨姐姐弹奏的......
大自然有着许多你不知道的奥秘,同我一起去探索大自然吧!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312/20251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那节美术课
       圆明园的毁灭作文
       丢手绢作文200字
       拜年作文200字
       小学日记150字
       运动会演讲稿作文200字
       小蚂蚁作文200字
       失落的心情作文150字
       厦门牛庄之旅作文
       爱看书的傻小子作文200字
     
     最美的银杏叶致我十五年后的朋友
     电的启示
     一次语文考试
     我们共有一个地球
     幸福的校园
     配眼镜记
     天目山游记
     夏槿花开了
     月考随想
     大自然音乐家
    美妙的自然之声
    大自然真美
    大自然真美作文
    藏在自然中的美
    欣赏自然作文
    人与自然作文500字
    感受自然作文
    游自然博物馆作文
    感受自然作文600字
    大自然的启示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