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一次语文考试


一次语文考试
我们今天要语文考试,因为换了一个新老师,所以我害怕考差了被他看不起。
我早早的到校,交完作业,我捧起语文书就看,直到复习完。第一声上课铃敲响了,老师一声令下,我们麻利的做好考试准备,“开始答卷。”老师说,我连忙低下头,看了一眼大概内容,还好,都会。我便开始答卷。蛋糕了(糟糕了)!这题不会!我克制住想看别人的想法,说时迟那时快,我知道了,太棒了!我马上写上。开始写作文,我左思右想,突然,一个画面出现在我的脑海里,“那是夏天,我有演出任务,所以不知道今天学了什么,我回到教室,只见数学老师捧着书,等我回来好帮我补课••••••”我甚至忘了写作文一心回忆着美好的往事,直到老师说:“加快,只剩35分钟了。”我这才如梦初醒的匆匆开始写作文。
交了卷子,我不知道考得怎么样,心绪不宁的度过了一个晚上。要发卷了,只见我身后的李乐同一直说:“上帝呀!耶稣呀!保佑我老李考好点!”“歌德”把头埋到桌子底下,见他们这样,我也担心起来,紧抱手臂的手指又紧了些,指甲都抠进肉里了,可我一点都感觉不到,心跳连我都觉得急促而有力。
成绩终于下来了,心跳像列车似的,慢慢地平静下来,终于轻松起来了。
语文考试真让我心惊胆颤,不过,考得还不错哦!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312/20251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们共有一个地球
       幸福的校园
       配眼镜记
       天目山游记
       夏槿花开了
       月考随想
       大自然音乐家
       那节美术课
       圆明园的毁灭作文
       丢手绢作文200字
     
     最美的银杏叶致我十五年后的朋友
     电的启示
     一次语文考试
     我们共有一个地球
     幸福的校园
     配眼镜记
     天目山游记
     夏槿花开了
     月考随想
     大自然音乐家
    和语文书对话
    那一次我没有选错
    一次难忘的堵车经历
    难忘的第一次烧烤
    有时候我也想偷一次懒
    那一次我流泪了
    第一次坐快艇
    第一次坐飞机作文
    一次平局的辩论赛作文
    我最喜欢的一次历险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