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难忘的第一次烧烤


难忘的第一次烧烤
以前过中秋时,总是看别人在烧烤,而今年的中秋节,我和别人一样也加入了烧烤的行列,去亲身体会第一次烧烤的乐趣。

下午,我们坐着汽车,带上烧烤用的各种材料,就往目的地前进了。一路上,车子在蜿蜒的山路中穿行着,窗边的树木一动不动地站立在路的两旁,像似一名名战士在站岗放哨,正等着我们检阅。我们一路说说笑笑,一下子便到了目的地。于是,我们迫不及待地把带来的烧烤架给装好,把锅子刷洗干净,把柴火给放好,我们就正式开始烧烤了。

我们把所有的食物一字摆开,首先把玉米插在竹签上,用铝箔纸给包好,再把它们一个个丢进了火堆里。不一会儿,我就闻到了香喷喷的玉米香味,馋得我们直流口水。我们迫不及待地打开铅箔纸,虽说闻起香,但吃起来更香啦。随后,大家把自己喜爱吃的东西都拿了过来。我们带的东西可多了,有香肠、骨肉相连、鸡趣、鱿鱼……等许多好吃的东西,还有两个圆圆的大西瓜。在我们的旁边,还有一条小溪,溪水潺潺地流着!我们坐在小溪边,一边吃着烧烤,一边欣赏着周围的美景,时不时会吹来一丝丝凉爽的秋风。

不知不觉,夜幕悄悄地降临了。周围一片漆黑,一下子,什么都看不见了。这时,大家围着火堆盘膝而坐。我们把西瓜剖开,大家一手拿着西瓜,一手拿着烧烤,还一边聆听着草丛里的演奏家们演奏着一首首动听的歌曲,别提多有趣了,我们都沉浸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时间已很晚了,也该回家了。我们立刻行动起来,拆烧烤架子的拆烧烤架子,收拾东西的收拾东西……我们慢慢地驱着车,欣赏着路边的夜景,踏着夜幕回家了。

这次有趣的中秋烧烤,将永远留在我的记忆中。它是我难以忘记的第一次烧烤。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311/20188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快乐的颐和园一日游
       暑假生活拾锦
       校园变美了
       又到荷花盛开时
       那些美好的记忆
       爸爸的谎言
       美丽的背影作文600字
       令我感动的一幕作文400字
       我的家乡作文450字
       定格在心中的画面作文
     
     难忘的第一次烧烤
     快乐的颐和园一日游
     暑假生活拾锦
     校园变美了
     又到荷花盛开时
     那些美好的记忆
     爸爸的谎言
     有时候我也想偷一次懒
     紧张的一天
     我收获了勇气
    难忘母恩
    难忘的野生动物园之行
    难忘的一位同学
    令人难忘的中秋节作文
    难忘的一次采访作文
    我的第二位母亲
    难忘的自行车赛作文
    一个令我难忘的人作文
    难忘的中秋节作文200字
    一件难忘的事作文35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