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快乐的颐和园一日游


快乐的颐和园一日游
最近几年,妈妈带我去过北京的很多地方,比如故宫、天安门、太平洋海底世界,科技馆等等。可是唯独没有去过我很久以前就听说过的‘颐和园’。颐和园就像北京的一颗明珠,是清代皇家花园和行宫。这次正好妈妈和阿姨们商量着要去颐和园玩,想征求我们的意见,我们都毫不犹豫地答应了。6月13日,我们整装待发。踏上了去往北京的路程。经过3个小时的车程,我们到了北京颐和园。

观望“昆明湖”
我们跟随导游走进颐和园的大门,沿着长长的东堤向前走,旁边就是碧波荡漾的昆明湖,它的面积占整个颐和园面积的四分之三。面积之大可想而知。昆明湖上的船只来来往往,络绎不绝。美丽的荷花在湖上展示自己的姿色。两旁的岸边上,种着一排排的垂柳。垂柳在微风的吹动下柳条迎风起舞,似乎在向数不胜数的游客招手呢!和煦的阳光照在湖面上,波光粼粼。不禁使我想起宋朝诗人苏轼的诗句“水光潋滟晴方好,山色空蒙雨亦奇”。

近观“十七孔桥”
远近闻名的十七孔桥就横跨昆明湖。十七孔桥西连南湖岛,东接廓如亭飞跨于东堤和南湖岛之间。它长约150米,因为有17个桥洞,顾名思义为十七孔桥。在十七孔桥的两边栏杆上还雕刻有大小不一,形态各异的石狮子。这些石狮子有的回首遥望,有的母子相抱,还有的嬉戏玩耍……真像活了一样,也别有一番趣味。

游览“长廊”
望着昆明湖的北畔,就可以看到颐和园里最长的长廊。长廊东起邀月门,西止石丈停。全长728米。如果说四根柱子是一间房子的话,那么长廊足足有二百多见房子。真不愧是叫长廊呀!据导游说,慈禧老佛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311/20188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暑假生活拾锦
       校园变美了
       又到荷花盛开时
       那些美好的记忆
       爸爸的谎言
       美丽的背影作文600字
       令我感动的一幕作文400字
       我的家乡作文450字
       定格在心中的画面作文
       爸爸的生日作文600字
     
     难忘的第一次烧烤
     快乐的颐和园一日游
     暑假生活拾锦
     校园变美了
     又到荷花盛开时
     那些美好的记忆
     爸爸的谎言
     有时候我也想偷一次懒
     紧张的一天
     我收获了勇气
    助人为乐的阿姨
    助人为乐的他
    快乐的一天作文600字
    快乐的一节课作文
    成长的快乐作文600字
    我读书我快乐我智慧我梦想
    快乐的夏令营作文
    快乐六一作文
    快乐是一种角度作文
    一件让人快乐的事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