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说明文 >> 正文
一件让人快乐的事作文

今年的暑假里,我去过很多地方。但我在今年的暑假中,感觉最快乐的事,就是很少出门的奶奶和我一起去农夫乐园的时候发生的。
   我和奶奶到了农夫乐园,发现最好玩的是去看冰雕。于是,就直奔冰雕所在地。冰雕馆在外面看上去就是很普通的一间房子,门口放着两把破电扇,随着大门的开、关透出一阵一阵的凉风。管门的人要求可严格了,一定要出来一批人,才能放一批人进去。今年的夏天可真热呀,天气预报上说今年夏天气温在40度以上的有20多天。队伍在缓缓的朝前移动,终于轮到我们了。我们赶紧冲进里面,里面可真冷啊!一打听,才知道原来里面有零下5度呀!我已经穿了一件贴身的棉袄、外加上一件羽绒衣,一条围巾、一双长袜和一条很厚的牛仔裤还是觉得很冻很冻,不过里面可真美啊,一眼就看到一扇冰做的大门,进去看见很多迎宾企鹅、迎宾熊,很可爱的。西子园里惟妙惟肖的雷锋塔、三潭印月、断桥上的许仙白娘子;金光闪闪五彩缤纷的星光大道、很大很漂亮的鲸,这可是都是从哈尔滨空运过来的彩冰哦,太漂亮了,感受到了北国的冰雪世界!
   我经历了冰上速滑后,惊魂未定之余,我看到了一个冰上骑自行车的项目,我很感兴趣,快步上前尝试,可难骑了,我怎么使劲都不怎么前进,每次转弯处都要奶奶推一把,我好不容易用了九牛二虎之力给推动一点点,真累啊!不过功夫不负有心人,总算能骑起来了,慢慢地,我掌握了需着力均衡,骑起来就畅快了许多,自信心也强起来了,我骑了一圈又一圈,就这样我越骑越熟练,后来真的骑得越来越溜了,成功的味道真好啊!
   我现在终于知道经过努力成功的结果是多么快乐啊,这一天我都觉得非常开心呢!尤其是让奶奶分享了我的快乐!

【扩展阅读:小学写作技巧,怎么写状物、物品作文】

《一》怎样状物
   状物作文,是小学生作文训练中的一个重要项目。所谓状物,就是具体、形象地描写物体的特征、形态、色彩、质地等。这个物还应该包括动物、植物等类。由于不同的物有不同的特点,所以状物的方法也不一样。

《二》怎样写物品
   1、抓住特征
   从大小、形状、颜色、质地(制造材料)等方面,对所写的物品仔细观察。因为不同的物品有不同的特点,即使是同一种物品,也会有某些席位的区别,也有它自己的独特之处。蛛蛛物品的特点写,就是抓住了这一物品是区别于另一物品的地方写。
   2、按照一定的顺序写
   (1)按总一分一总的顺序写。
   (2)按物品各部分的空间顺序写。
   (3)有的物品,须按先外后内的顺序写,即先写外表,后写内里的顺序。
   3、状物需要想象和联想
   展开想象和联想,不仅使所状之物更加具体生动,还可以开拓作品的意境,增强文章的感染力。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omingwen/201309/19871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亲爱的暑假作文
       读宋江作文
       大山深处的中国梦
       瑞士作文
       捉鸡不成蚀把米作文
       走进艺术的世界作文
       我喜爱的国际象棋作文
       爱笑的眼睛作文
       风韵作文
       学会专注作文
     
     中队长工作作文
     绣花作文
     快乐是一种角度作文
     一元钱的价值作文
     发现作文400字
     特别的晚餐作文
     一件让人快乐的事作文
     亲爱的暑假作文
     读宋江作文
     大山深处的中国梦
    一件难忘的事作文600字
    我最想忘记的一件事作文700字
    一件遗憾的事作文
    一件发生在马路上的事作文
    一件有趣的事作文250字
    暑假里的一件事作文300字
    夏日里的一件趣事作文400字
    最令我感动的一件事作文400字
    我和老师之间发生的一件事作
    暑假的一件事作文25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