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我的第二位母亲


我的第二位母亲
寒冷的冬天过去了,温暖的春天又再次来到我们的身边。而这,也是我在母校,与小学六年的班主任——赵老师一同度过的最后一个春天的罢!
回忆六年,我第一次来到母校,第一次见到赵老师,也是在一个温暖的春天罢!时光如此飞快!小学六年就这样一晃而过!分别近在咫尺,而小学六年,赵老师雨我们相处的点点滴滴,仍历历在目。
春天,赵老师带我们在校园中,一起寻找春天,把大自然的一草一木都介绍给我们听。夏天,每当我们汗流浃背地学习时,赵老师总会往地上轻泼凉水,为我们出去炎热,让我们静心学习,秋天,天气渐渐转冷,赵老师总是千叮咛,万嘱咐,让我们多穿些衣裳,生怕我们感冒生病。冬天,也充满了欢乐,赵老师带我们打雪仗、堆雪人,和我们一起做游戏。
平时,如果有同学学习成绩下降,赵老师会耐心地找他谈话,帮助他、引导他;如果有同学受伤或生病,赵老师都会关心地询问他的情况。临近毕业了,赵老师经常督促我们早点睡觉,保持充足的睡眠,而她自己却每天备课到深夜,只为了第二天上课,能给我们多扩充些课外知识;能多讲些课文重点······赵老师不仅是一名好老师,她还像母亲一样关心我们、引导我们,让我们健康快乐的成长。不!赵老师就是我们的第二母亲!
春风拂过,记忆回到了三年前,一个冬天的的某一天中午,当时由于气温骤降,地上结满了光滑的冰,我快步走向学校,生怕迟到,也就没有注意脚下光滑的冰。我走进了校门,马上就要到教学楼了。可就在这时,脚下一滑,我重重地摔倒在地上,这一跤摔得可真严重,不但把腿摔伤了,还把门牙磕掉了一小块。由于我当时刚刚上三年级,年龄正小,这突如其来的的疼痛吓得我不知所措,只掉眼泪。赵老师知道后,连忙把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309/19946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们班的极品人物
       我眼中的你
       我和书的故事作文500字
       一道不平凡的风景线
       重新上路
       面对错误
       皮影
       梦想的意义
       暑假里最美好的
       好人就在身边
     
     我的第二位母亲
     我们班的极品人物
     我眼中的你
     好人就在身边作文
     描写农民工的作文
     一个令我难忘的人作文
     贪吃的同桌作文
     好朋友作文
     我的表弟200字
     母爱作文300字
    我的北京之旅
    我的表弟200字
    忘不了我的语文老师作文
    记我的数学王老师作文
    我的母校作文400字
    我的低碳生活作文
    我的日记100字
    我的烦恼作文350字
    我的弟弟作文250字
    我的网虫老妈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