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母爱作文300字

“世上只有妈妈好……”这首歌很多人都听到过,也一定会唱吧!当唱这首歌时,你是否会想到你的妈妈对你的爱呢?母爱,是世界上最伟大的爱。
   一个冬夜,四周一片寂静。我躺在床上慢慢地睁开眼睛。朦胧中发现妈妈的房间里还是灯火通明。
   这么晚了妈妈在干什么呢想着我披上衣服来的了妈妈的房间,亲切地问:“妈妈这么晚了,你还在干什么呢?”妈妈笑了笑,说:“明天天气冷,我给你织副手套,你每天在上做早操时你就不会冷了。”“妈妈我不会冷的,你也劳累了一天了,也该早点休息了。”妈妈摇了摇头,说:“要是你的手冻僵了,怎么好写字?,作业做不好会影响成绩的。你别管我了,快去休息吧明早还要上学呢乖,听话~”我拗不过她,正要往卧室走去,但是我在一秒钟之内转过身抱紧妈妈,我的‘金、银豆豆’直流。说:“妈妈你在我的心目中的位置永远是最高的!”“是么?!”妈妈似哭了的说。:“那你赶快把你的‘金、银豆豆’收起来上床睡觉去。”
   我擦干了眼泪,哭哭啼啼的回到卧室,轻声说道:“妈妈,我永远爱你!”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309/19937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多面小公主作文
       小摊老板作文
       我最好的老师作文400字
       我们班的极品人物作文
       我们班的四大活宝作文
       忘不了我的语文老师作文
       记我的数学王老师作文
       爱跳舞的表妹作文
       美丽的田园作文
       四季的风作文
     
     我的第二位母亲
     我们班的极品人物
     我眼中的你
     好人就在身边作文
     描写农民工的作文
     一个令我难忘的人作文
     贪吃的同桌作文
     好朋友作文
     我的表弟200字
     母爱作文300字
    美好的回忆作文500字
    掌声作文400字
    苹果中的爱作文
    友谊作文300字
    大熊猫作文200字
    仙人掌作文300字
    我和书的故事作文500字
    我最好的老师作文400字
    描写秋天景色的作文400字
    可爱的校园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