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抒情作文 >> 正文
友谊作文300字

每一天,忙忙碌碌的度过,有没有想过有人为你担心,有人为你难过;开心时陪你笑,难过时陪你哭!这就是你的同学你的朋友你的闺蜜你的死党……
   和自己同学,曾经的友谊,一起昨走过了一天的时光。当你无聊时,上网时,无聊的看电视时,想想你的同学,想想你建立起的友谊,别再宅在家里,一起出去,和自己的朋友疯狂疯狂,趁着我们还年轻,疯狂,在不疯狂我们就老了!
   和自己喜欢的人,和自己的兄弟,和自己的同学,朋友,一起走着风路唱着歌,或许你觉得这不太有什么心意,但是在他们看来,这就是你最好的回报!
   关心身边的朋友,兄弟,知心人,别等到离别才知道珍惜,那时候就算你珍惜,也迟了……
   不要忘记你曾经的同学,你曾经的朋友,没有他们,哪来今天这么开心,幽默的你!拾起你曾经的同学录,看看你qq上面那个泛黄的分组,你会发现不一样的惊喜,因为那里有你最珍贵的回忆……
   抽出一些时间,和你的朋友,同学,等等,一起去玩玩,疯狂疯狂,一起重拾起那些被遗忘得友谊……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qing/201309/19940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人间处处有友谊作文
       黄瓜和西红柿争吵作文
       未来的智能眼镜作文
       未来家庭的机器人作文
       梦想的意义作文
       我最喜欢的一张照片作文
       鼻子和嘴作文
       介绍一幅画作文
       做泰迪熊作文
       大熊猫作文200字
     
     我最喜欢的一句格言作文
     我真的好幸福作文
     苹果中的爱作文
     我在外婆家的幸福生活作文
     友谊作文300字
     人间处处有友谊作文
     感谢母亲作文
     感谢老师作文600字
     老师,您辛苦了!作文
     母爱永恒作文
    美好的回忆作文500字
    掌声作文400字
    人间处处有友谊作文
    大熊猫作文200字
    仙人掌作文300字
    我和书的故事作文500字
    母爱作文300字
    我最好的老师作文400字
    描写秋天景色的作文400字
    可爱的校园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