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电的启示


电的启示
人的生命只有一次,需要我们好好珍惜。电,我们人人的日常生活都需要它,它早已成为我们生活必不可少的东西。可是,它就像一个“双面刀”,给了我们方便,却同时蕴含着莫大的危险。
礼拜三,下午第二节课下课,魏骏骐和几个同学在教室里一起踢毽子。“嗨,拜托!踢到哪儿了呢?哟,怎么往那里飞啊!”大家快乐地说着,兴奋地踢着。毽子像一个不听话的孩子,又如一只试图挣脱牢笼的小公鸡,这儿蹦一下,一会儿又飞到了那里。忽然,毽子飞到了饮水机下面。魏骏骐见状,顺势踢了一脚。不只是他的“腿功”太好了一些,还是饮水机装得不够结实,一下子,饮水机掉了下来。那一刹那,所有在场的同学全部都僵住了,好像机器人的发条走完了一样,谁也不敢动,时间仿佛也凝固了。此时的魏骏骐好像也被突如其来的事故吓住了,迟疑片刻,他便顿了顿神,先捡起了“闯了祸”的毽子,然后弯下了腰,抱起饮水机,手里捏着插头,将它插好,最后将饮水机安回了墙壁上,事情好像没有发生过一样。谁也不知道,它短路了,真是不怕一万就怕万一,如果再严重一些,整个教室都有可能烧掉。而且,由于经过了一系列地折腾,电脑大屏幕由于供电不足自动跳掉了,却没人去留意它,以为是别人将它关机了。
回想起这件事,我一直心有余悸,还有些后怕。电,一个多么可怕的东西,却也是我们的生活中必不可少的。有时,严重了,有可能会闹出人命来,报纸上已经刊登了许多青少年触电身亡时间。可见,电好似一直深藏不露的母老虎,你不去碰它,更不去玩它,它也不会发威。但是有些人,偏偏一定要去揭开它的面纱,去探个究竟,满足自己的好奇心,结果呢?就被这只老虎给“咬”得遍体鳞伤,甚至被“咬”死了。所以,我们要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312/20251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次语文考试
       我们共有一个地球
       幸福的校园
       配眼镜记
       天目山游记
       夏槿花开了
       月考随想
       大自然音乐家
       那节美术课
       圆明园的毁灭作文
     
     最美的银杏叶致我十五年后的朋友
     电的启示
     一次语文考试
     我们共有一个地球
     幸福的校园
     配眼镜记
     天目山游记
     夏槿花开了
     月考随想
     大自然音乐家
    一本书的启示作文
    捉蚂蚁的启示作文
    松树的启示作文
    骆驼的启示作文400字
    骑自行车的启示作文
    从松树叶得到的启发作文350字
    仙人掌的启示作文400字
    停电的滋味作文400字
    大自然的启示作文
    动物的启示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