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幸福的校园


幸福的校园
众所周知,学校饭堂的食物是相当“独特”呀,我们常常抱怨饭菜不可口,但是在那一天的中午,食堂来了个“华丽”的逆转,让我们大“吃”一斤。
太阳还是那个太阳,校园还是那个校园。我与朋友漫步在操场上,拖着沉重的脚步,缓缓走向食堂。
“今天的午饭吃什么呢?”我无精打采地抖抖手,问道。
朋友打了个哈欠,死气沉沉地回答:“还能吃什么呢?你认为我们的厨师会"弃暗投明",然后弄一桌满汉全席?荒唐!”她话音刚落,就甩给我一双白眼,向食堂奔去。
我掀开门帘,一股香喷喷的气味扑鼻而来,我瞬间焕然一新,精神百倍!为什么我会有那么大的动力?因为——美食!没错!同学们的餐盘里摆着一个个金黄色的大鸡腿,所有人的脸上都挂着一个甜美满足的笑容。
我立马奔向我的餐桌。瞧!我的朋友已经在享用这“突袭”美餐了,我也不甘落后,一屁股坐在凳子上,狼吞虎咽地吃起来。我撕咬着美食上的那层油炸鸡皮,小心翼翼地裹在舌头里,油腻腻的香味充满了我的口腔。我喝了一口清淡的菜汤,又接着向鸡腿大将发动攻击。“卡滋卡兹——”我有节奏地咀嚼着大餐,口水在舌边淌过,故意做出一个回味享受的表情:我眯缝着眼睛,眉毛微微向上扬,嘴唇蜷缩成一团,伸长脖子,翘起下巴,发出夸张的“砸吧咂吧”声。吃的间隙,还哼上一两句欢快的曲儿,开心尽在我的眉宇神色间。
三下五除二,我就吃得干干净净。原本“丰满”的大鸡腿,被我啃得七零八散的,我美滋滋地抹了抹嘴角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312/20251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配眼镜记
       天目山游记
       夏槿花开了
       月考随想
       大自然音乐家
       那节美术课
       圆明园的毁灭作文
       丢手绢作文200字
       拜年作文200字
       小学日记150字
     
     最美的银杏叶致我十五年后的朋友
     电的启示
     一次语文考试
     我们共有一个地球
     幸福的校园
     配眼镜记
     天目山游记
     夏槿花开了
     月考随想
     大自然音乐家
    我真的好幸福作文
    我在外婆家的幸福生活作文
    可爱的校园作文400字
    那一刻我真幸福作文
    幸福就像毛毛雨作文
    美丽的校园作文600字
    我幸福的家作文
    幸福成长作文600字
    幸福是福!作文
    幸福就是妈妈的拥抱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