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幸福是福!作文

我每一次吃饭总是狼吞虎咽,而且暴饮暴食。妈妈总是跟我说不能这样,可我就是不听。
   记得上学期的一天中午,可怕的事情发生了。我肚子疼的不得了,蹲在地上站也站不起来,脸一刹间变得苍白,头上直冒冷汗。妈妈急忙过来把我扶到床上让我躺下,把她那手放在我的肚子上轻轻地揉,揉呀揉!边揉边亲切地问我:”超超,现在感觉怎么样?”我无力地回答妈妈:”比刚才好多了。“然后妈妈又去给我倒了一杯热气腾腾的开水,一边吹一边让我一口一口喝下去。咦!肚子感觉暖暖得了,舒服多了!妈妈叫我睡会觉,说等下醒来就好了。下午妈妈送我去上学,在紫街的爱民门诊叫医生叔叔给我看了一下,医生叔叔摸了摸我肚子疼的位置说:”没事的,是肠痉挛。可能你吃了凉的东西,让肚子着凉了。也有可能是你东西吃得太多了,消化不好。“医生叔叔就给我在肚眼上贴了药。我就去上学了,第一节上课时肚子还是觉得一阵一阵的疼,坐在教室里动也不敢动,怕一动肚子更疼,我就这样忍着忍着。下课时我向老师请假。妈妈看到我这般模样回来,吓得脸色变白,赶紧给爸爸打电话。过了十几分钟爸爸赶回来了,扶我上车直奔省立医院。到了省立医院,妈妈急忙给我挂急诊号,爸爸就带我到二楼等,轮到我看时,那个医生也摸了摸我肚子疼的地方,说:”这是肠痉挛,没有关系的,给你配点药就行了。不过小朋友我要叮嘱你,下次吃任何东西不能太贪了,吃个七分饱就行了,适量最好!冷饮呀,饮料呀,肚子好了也不能吃。身体健康最重要!“妈妈终于松了一口气,连声说:’’谢谢!“回家的路上,爸爸也跟我讲了饮食习惯对健康很重要,让我管好自己的嘴巴!我默默地答应了。
   我就按照他们说得做,我的肚子再也没疼过。经过这件事后,让我明白健康是福!健康第一!我希望我身边得每一个人都健康快乐!

合肥市和平小学东校三年级:金袁超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308/19820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敬佩的一位老人作文
       贪吃的弟弟作文
       警察爸爸作文
       妈妈生病了作文
       爱踢足球的我作文
       我的好伙伴作文400字
       一个熟悉的人作文
       我的好妈妈作文400字
       爸爸妈妈不在家作文
       妈妈不在家作文
     
     我敬佩的一位老人
     我忘不了那个人
     唠叨的妈妈作文600字
     请你们监督我!
     你喜欢我吗?
     妈妈的爱伴我成长作文
     我是“红领巾”作文
     放飞作文300字
     变作文400字
     跟你分享作文
    我幸福的家作文
    幸福成长作文600字
    幸福就是妈妈的拥抱作文
    幸福就是妈妈的拥抱作文800字
    那天,我真幸福作文
    幸福是什么作文600字
    幸福是温暖的珍珠熊
    马小跳的幸福时光
    幸福是首歌作文
    幸福的一家作文8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