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放飞作文300字

有一天,我到离家不远处的郊外采野花。郊外可美丽了,小草一丛一丛的,野花盛开。忽然,一阵风吹过,小草扭动着身体,好像在大地妈妈的怀抱里比舞蹈呢。就在这时,我听到草丛里时不时传来低低的鸣叫声,我好奇地循着声音而去,走近一看,发现是只可爱的小鸟,心里乐开了花。我做梦都想抓只小鸟玩玩呀!今天看来能如愿以偿了!我悄悄地靠近小鸟,小鸟发现我了,瞪着大大的眼睛,发出尖尖的叫声,使劲煽动着翅膀,可是怎么也飞不起来,原来小鸟的翅膀在流血。啊,小鸟受伤了!我脑袋瓜里突然闪现出老师说的话:动物是我们们的朋友,要保护它们。我低声细语地对小鸟说:“不要怕,我是来救你的。”说完,便把小鸟捧起来向家跑去。
   我一口气跑到家,拿出药盒,取出纱布和膏药,在小鸟伤口上涂上药膏,接着用纱布给它包扎,最后把小鸟放进喝完的牛奶箱里,每天给它喂毛毛虫吃。一天、两天……小鸟的伤口愈合了。我在放小鸟还是留小鸟的矛盾中挣扎了好几天,最后终于明白了:牛奶箱不是小鸟的家,大自然才是小鸟的家。
   我再次来到郊外,在一棵茂密的大树旁停下,轻轻地松开手,将小鸟放飞了……

合肥市和平小学东校二年级:吴偲辰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308/19822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变作文400字
       跟你分享作文
       奶奶的爱伴我行作文
       幸福成长作文600字
       我们的世间作文
       爱学习的姐姐作文
       我的表妹300字
       我的表弟作文300字
       老爸是个电脑迷作文
       我的班主任作文
     
     我敬佩的一位老人
     我忘不了那个人
     唠叨的妈妈作文600字
     请你们监督我!
     你喜欢我吗?
     妈妈的爱伴我成长作文
     我是“红领巾”作文
     放飞作文300字
     变作文400字
     跟你分享作文
    水的自述作文300字
    意外的惊喜作文400字
    我设计的衣服作文600字
    我的乐园作文600字
    过节作文500字
    作文敬老院
    汗水作文400字
    过桥作文300字
    未来的车子作文800字
    关于书的作文45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