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变作文400字

小时候,我是一个特别调皮的孩子。随着年龄的增长,我变成了一个人见人爱的好孩子。
   小时候我可调皮了。有一次,我和姐姐在玩《捉小鸡》的游戏。我让姐姐先去捉,姐姐二话没说就去了,就在姐姐毫无防备地捉小鸡时,我用文具盒重重地敲打几下姐姐的后背,以至姐姐的后背疼痛了好几天,而我不但没有内疚却很开心。有一次,我端着牛奶轻手轻脚地走进姐姐的书房,将牛奶扑在专心做作业的姐姐脸上。姐姐一边捂着脸,一边哭叫,好长时间眼睛都睁不开,而一旁的我却乐得哈哈大笑。有一次……
   我做了这么多的坏事,着实让家人头疼不已。妈妈开始惩罚我了,不允许我看电视;“数学老师”爸爸天天让我写100个数字;爷爷精心挑选一本教育孩子的书,每天给我读一个小孩子听话的故事……就这样,在家人的教育帮助和鼓励下,我变得乖巧了,听话了,懂道理了。在学校里,我尊敬老师,和同学和睦相处,见有同学打架我会主动去劝阻,拾到东西我会立即交给老师;在公共场所,我讲文明懂礼貌,还能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比如:把别人随手扔得纸屑呀,果皮呀等等,捡起来,扔到垃圾箱里,看到老人过马路时,我会去搀扶她们过马路呢;在家里,我可听家人话了,还能自己的事自己做,家人都夸奖我是个好孩子……
   现在,我变得让妈妈放心,让爸爸开心,让爷爷奶奶舒心,让老师顺心……我可是个人见人爱的好孩子了!

合肥市和平小学东校二年级:马诗婷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308/19822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跟你分享作文
       奶奶的爱伴我行作文
       幸福成长作文600字
       我们的世间作文
       爱学习的姐姐作文
       我的表妹300字
       我的表弟作文300字
       老爸是个电脑迷作文
       我的班主任作文
       我的外教老师作文
     
     我敬佩的一位老人
     我忘不了那个人
     唠叨的妈妈作文600字
     请你们监督我!
     你喜欢我吗?
     妈妈的爱伴我成长作文
     我是“红领巾”作文
     放飞作文300字
     变作文400字
     跟你分享作文
    水的自述作文300字
    意外的惊喜作文400字
    我设计的衣服作文600字
    我的乐园作文600字
    过节作文500字
    作文敬老院
    汗水作文400字
    过桥作文300字
    未来的车子作文800字
    关于书的作文45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