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说明文 >> 正文
汗水作文400字

上星期天,我和爸爸去东风公园运动,出了一身汗。
   那天,早上八点,我和爸爸带上跳绳到东风公园里运动。东风公园内有一个圆形大草坪,沿着它走一圈有四百米。草坪四周错落地种上一些大小不一的树,(很好,观察细致,描写清晰,老练)草坪东面是儿童区,西面是健身和游泳区。我们就是围着这草坪跑步。跑第一个圈时,我开始出汗,汗水慢慢地从我头流到脖子上、脸上。第二个圈时,我的汗滴滴答答地把后背湿透了。到了第三个圈,我跑不动了,恨不得立刻停下,可是爸爸硬要我快速地跑完。跑完后,我的汗哗哗啦啦的流,衣服都可以拧出水了。
   接着爸爸跟我走了一个圈。然后,到儿童区跳绳。开始时我跳的较慢,慢慢地我越跳越快,最后,跳到没力了停下了,此时我顾不上身上的汗水,马上看秒表再看跳绳上的计数器,两分钟两百多下,很开心。想起之前,我跳绳才跳几十多下,每次跳绳测验都不过关,爸爸见我这样,就叫我每个星期来运动练耐力,然后再跳绳练习。经过一段时间练习,现在我跳绳可以轻松过关了。
   运动后回到家里冲了个凉,人感觉轻松了。妈妈说:“早上运动后洗个澡,会精神爽利,工作也会顺顺利利。”早餐时我突然想起“悯农”这首诗。“锄禾日当午,汗滴禾下土。谁之盘中餐,粒粒皆辛苦。”没有昨天的汗水,哪有今天的盘中餐。现在的跳绳成绩,难道不是用汗水换来的吗?

【扩展阅读:怎样进行场面描写】
   1、点面结合。
   点,指重点描写一个人或物。例如《开国大典》中描写主席宣布“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在今天成立了!”描写毛主席亲自按动电钮升旗及宣读中央人民政府公告。
   面,指描写大的场面。如描写会场的布置,描写人民群众在开国大典中的激动、兴奋的表现。
   有“点”有“面”,这样的场面才真实。
   2、恰当比喻。
   《开国大典》一课用“排山倒海的掌声”“雷鸣般的掌声”“红流”等比喻,突出声势的浩大,场面的壮观。突出了人民群众欢欣鼓舞的心情和无比热爱祖国的思想感情。恰当的比喻可以使你的文章增色不少。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omingwen/201308/19828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爸爸妈妈不在家作文
       我最喜欢的一首歌作文
       离别的滋味作文
       我最喜欢的书作文
       我最喜欢的一句名言作文
       我幸福的家作文
       牙齿不疼了作文
       小熊找朋友作文
       过桥作文300字
       我是一棵美丽的树作文
     
     乡村风情作文
     神奇的科学实验作文
     我设计的衣服作文600字
     我的乐园作文600字
     以感谢为话题的作文
     过节作文500字
     我有我的梦想作文
     作文敬老院
     保护牙齿作文
     汗水作文400字
    水的自述作文300字
    意外的惊喜作文400字
    我设计的衣服作文600字
    我的乐园作文600字
    过节作文500字
    作文敬老院
    过桥作文300字
    未来的车子作文800字
    关于书的作文450字
    观察蜗牛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