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说明文 >> 正文
我设计的衣服作文600字

现在的衣服多式多样,可还是不能满足大家的种种需求,于是我,一名小设计师,可就要忙碌起来了。
   我一个人在屋子里忙碌了很长时间,衣服设计好了,虽然不能说得上市十全十美,可怎么也算得上是十全九美。服装发布大会就要开始了,我将要回答来自方方面面的问题。
   大会开始了。一位小姑娘问道:“姐姐,这衣服方便吗?”
   我回答道:“当然方便。这件衣服一年四季都能穿。因为它能感应到气温的冷热,它冬暖夏凉,而且为了给大家提供更多方便,你长高了,衣服也会感应到,便会加长,能省很多钱。”
   一位感冒的男生哆哆嗦嗦地问道:“如果夏天变天了,它不会还很凉快吧?”“no!no!no!这件衣服一感到有凉风,便会进入保暖系统保证让你暖暖活活;如果热了,这件衣服便会进入凉爽系统,而且保证不会让你感冒。”
   一位古怪的小弟弟问道:“我这个人喜欢衣服的颜色一天一变。而且,我最讨厌掉扣子,你的衣服能满足我这些要求吗?”
   “当然了,这件衣服上的扣子经过特殊加工,不会掉,不用缝了又缝,而且只要你转动扣子,这件衣服胜过彩虹,胜过变色龙,包你满意。”
   一位胖小孩说道:“我的要求不高,只要穿上去能让我苗条点儿。”
   “没问题,这件衣服你一穿上身,就会经过高科技作用,让你瘦下来。”
   一位大姐姐问:“这件衣服舒服吗?如果不舒服的话,我会过敏的。”“放心吧,穿上这件衣服绝对舒服。它含有保健药物,而且这些药物不会对人体本身造成伤害。”
   这件衣服非常受大家欢迎,能满足大家的种种需要。请大家不用着急,用不了多久这样的衣服便会上市了,而且,价格便宜,怎么样?小设计师设计的衣服既漂亮,又奇异吧?

【扩展阅读:学生如何写好记事作文】
   在记叙文写作中,叙述好一件简单的事,这是一项基本功。练好这个基本功,以后进行复杂的叙事,也就有了基础。德国大作家歌德曾经说过:“一个人只要能把一件事说得很清楚,他也就能把许多事都说得清楚了。”
   【一】要交代清楚事情发生的地点、时间;要把事情的经过、因果写明白。一件事,总离不开时间、地点、人物、事件、原因、结果等六个方面的内容,因此,只有把这些方面写清楚了,才能使别人明白你写了一件什么事。
   然而,交代这六个方面内容不应该呆板,要根据文章的需要灵活掌握。时间、地点也并不是非要直接点明不可的,有时候可以通过描述自然景物的特征及其变化,将它们间接表示出来。如“鸡喔喔叫了起来”,就是指天将亮了:“西边的太阳就要落山了”,指的是傍晚,等等。
   【二】要把事情经过写具体,并做到重点突出。在记叙文六个方面的内容中,起因、经过和结果,是构成事情最主要的环节。为了把事情写得清楚、明白,在记叙中一定要写好事情的起因、经过和结果,特别要把事情的经过写具体,给人留下完整而深刻的印象。
   【三】记叙的条理要清晰。一件事都有发生、发展和结果的过程,按照事情发展的顺序记叙,文章的条理就会清楚明白。
   确定记叙的顺序以后,还要安排好段落层次。适当地分段,可以使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omingwen/201308/19829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乐园作文600字
       以感谢为话题的作文
       过节作文500字
       我有我的梦想作文
       作文敬老院
       保护牙齿作文
       汗水作文400字
       爸爸妈妈不在家作文
       我最喜欢的一首歌作文
       离别的滋味作文
     
     乡村风情作文
     神奇的科学实验作文
     我设计的衣服作文600字
     我的乐园作文600字
     以感谢为话题的作文
     过节作文500字
     我有我的梦想作文
     作文敬老院
     保护牙齿作文
     汗水作文400字
    没有相关作文大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