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我忘不了那个人


我忘不了那个人
一个星期天的早晨,我一觉醒来,一看时间。“呀!八点钟,糟了。补课快要迟到了。”我匆匆地洗漱完毕,顾不上吃早点,随手抓起一件外套就奔出了家门。
出了门,外面寒风凛冽,呼呼的北风刮在身上如刀割一般。我不由得打了个寒颤,整了整衣服,把自己包的更严实点。走到十字路口,看见有个买菜盒的,心想:自己还没吃早点,就买个菜盒垫垫肚子吧!但不知味道怎么样?管他呢,先尝尝再说。想着我就走上去要了个菜盒,可手往兜里一摸,糟了,忘带钱了。我不由得愣了一下,“阿姨,我……我不买了。”我不好意思地说。那个买菜盒的中年妇女看我尴尬的神情似乎察觉到了什么:“怎么了?是忘带钱了吧?”我的脸刷的一下红了。她又笑着说:“没关系,你先拿着吃,身体要紧。”“这怎么行呢?”我惊讶地抬起头。这才看清,这是一个朴素的中年妇女,她的脸红通通的,脸上的皱纹清楚可见。这位阿姨见我还在犹豫:“反正我每天都会在这里,你明天顺路给我就行了。赶紧吃吧!还要补课呢。”“谢谢”一股暖流涌上我的心头,感觉也没有那么冷了。

吃着菜盒,只觉得这个菜盒竟是这么美味,吃到肚里是如此的温暖。到了学校,我还在回味着那温暖,美味的菜盒。上完课已经十一点了,走出教室,发现早已下起雪来,鹅毛般的雪花落到地上如给大地穿上了洁白的新装。街上人很少,一路上,我用手来感受雪花的美丽。
走到十字路口,发现那儿还有人在买早点。我好奇地看了看,呀!还是今天早晨那位阿姨。只见她用围巾把自己包的严严实实,只露出两只眼睛。我走上前:“阿姨,这么冷的天,您还没回家呀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308/19831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飞向树林的小鸟
       换一种活法同样洒脱
       为你而战
       牵手自然
       爱的接力
       伟大的脚印
       回归本源
       我的夏天
       夏日的那一抹清凉
       我为家庭添轻松
     
     我敬佩的一位老人
     我忘不了那个人
     唠叨的妈妈作文600字
     请你们监督我!
     你喜欢我吗?
     妈妈的爱伴我成长作文
     我是“红领巾”作文
     放飞作文300字
     变作文400字
     跟你分享作文
    忘不了您对我的爱
    我永远忘不了作文
    忘不了的春节
    我总也忘不了那句话作文
    忘不了你的微笑
    忘不了作文500字
    我忘不了
    老师我忘不了你
    忘不了的眼神
    是谁不了解90后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