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抒情作文 >> 正文
幸福就是妈妈的拥抱作文800字

常常听人说“母爱似水”,可是平常的我总是嫌妈妈唠唠叨叨,总是感觉妈妈对我不够温柔。自从这次和妈妈一起外出旅游,我才真正体会到了母爱,我感觉母亲的爱好似柔柔的春风拂面,暖人心田。
   暑假中,我和妈妈、外婆一起去云南旅游。第三天天蒙蒙亮时,我们就随旅行团出发前往玉龙雪山。天公不作美,下起了淅淅沥沥的小雨。听导游叔叔说云南晴天和雨天的温差就有10几度,何况是雪山上的雨天,那是冷得像寒冬了。我哈哈大笑起来,现在可是夏天,谁怕冻呀!
   下了车,迎面吹来一阵冷风,我打了个大哆嗦,浑身颤抖起来。妈妈顾不上撑伞,淋着雨,急忙跑去租了件羽绒衣,又怕我有高原反应,给我和外婆每人买了一个氧气瓶,但自己却什么也没买。妈妈笑盈盈地帮我穿好衣服,递给我氧气瓶,紧紧地抱了我一抱。
   坐上上玉龙雪山的大索道缆车,缆车越升越高,我觉得头晕晕的,眉头有点痛,妈妈把我搂在怀里,轻轻地拍拍我的背,给我讲以前爬庐山的经历,鼓励我不要怕高,心里想高兴的事,有可能感觉会好很多。
   到了雪山上,我冷不防地呕吐起来。妈妈和外婆赶紧给我拍背,给我递水漱口,扶我去室内坐下。等我呕吐停止后,妈妈去给我买了一杯热咖啡,就一个一次性的纸杯的咖啡,你猜多少钱?20元!吓人吧?我记得在杭州的来必堡里,一个超大杯的饮料只要4元钱!大杯>小杯,4<20。你看,多大的差距,妈妈就为了让我暖下胃,居然用20元买了这么一杯小小的咖啡,当时我心里觉得好内疚。
   过了一会儿,我感觉身体舒服点了,妈妈指着窗外说:“昕玥,看那块石碑是4056,代表着这里的海拔高度是4056米。要不要帮你拍个照,我点点头。到了室外,风大雨大的,妈妈快速地帮我拍了照片,赶紧又带我回到了室内。我对妈妈说:“妈妈,要不给你也拍个照?我不那么难受了。”我不敢再说下去,因为我的喉咙口堵堵的,有点想哭。妈妈微笑地对我说:“算了,算了,没关系的,只要你的身体好就可以了,我拍不拍照片无所谓的。”然后妈妈又深深地把我拥入了怀中。
   其实我的心里很明白,妈妈不是无所谓,其实她很有所谓,只是她不想让我冻着了。后来,我在走廊里为外婆和妈妈拍了几张照片留念。不过,木头走廊随处可见,未来回忆时根本就记不得这是在哪里拍的照。而4056这是个多么神圣而伟大的数字呀,也许一辈子都会记忆深刻,你曾经到这里来过。
   下山后,坐上去蓝月谷的汽车,外婆和妈妈把唯一的座位让给了我做,只为了让我可以睡上一会儿。妈妈还一边站着一边让我的头靠着她的身上,我再一次地感受到了温暖,感受到了幸福。
   幸福是什么?原来幸福时时刻刻围绕在我的身边,幸福就是妈妈深情地拥抱,妈妈发自内心的爱意。

【扩展阅读:写作指导,怎样写好状物的文章】
   (一)交代来历
   文章开头用一、两句话介绍物品的历来,自然地引出下文。
   (二)具体描述
   通过颜色、形状把物品外形准确勾勒出来,写出特点给人以鲜明的感觉。多用一些恰当的修辞手法,展开合理的想象。赋予它情感,就会使物品活生生地跃然纸上。
   (三)动静结合
   先写静态的外形特点,再写它的动态。这样会增添一些情趣,写出的文章也会更加生活。
   (四)说明功能
   每件物品都有它独特的作用,一般来说,这类文章要在结尾处说明一下物品的作用这样会更加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qing/201308/19741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爱我的家乡作文600字
       我爱我的家乡作文500字
       妈妈谢谢你作文
       爱在人间作文400字
       母爱作文250字
       感恩的心作文600字
       假如我是一棵梧桐树作文
       我的演员梦作文
       我心爱的毛绒玩具作文
       难忘的礼物作文
     
     人间自有真情在作文
     爱在不言中作文
     幸福就是妈妈的拥抱作文800字
     我爱我的家乡作文600字
     我爱我的家乡作文500字
     妈妈谢谢你作文
     爱在人间作文400字
     母爱作文250字
     感恩的心作文600字
     爱就放手作文
    这就是我作文350字
    瞧,这就是我!作文
    那天,我真幸福作文
    她就是我
    幸福是什么作文600字
    幸福是温暖的珍珠熊
    马小跳的幸福时光
    幸福是首歌作文
    幸福的一家作文800字
    幸福就是现在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