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抒情作文 >> 正文
人间自有真情在作文

一天我跟爷爷奶奶,一起到我小舅爷家送礼。
   我们一起坐公交车,由于我们从始发站乘的车,我们都坐上了座位。到了第二站,又上来了一位又矮又胖的阿姨,怀里还抱了一个几个月大的婴儿,挤了半天才挤进公交车。她站在那里看到车上人已经坐满了,脸上的汗珠直往下趟,一脸无可奈何的样子。此刻,我立马站起来,向那位阿姨招手说:坐我这里,我这里有位置。我帮阿姨坐好后,阿姨脸上终于露出了笑容,阿姨笑了,我也笑了,全车上的人也都笑了!
   售票员来收钱了,坐在阿姨前面的一位大爷忘了带钱,阿姨二话没说替大爷交了车费。大爷有点不好意思,阿姨说:“刚才,小同学给我让座位,那是他懂礼貌。我给你付车费,我是把你当亲人看待。我父亲要活着也六七十了,一次他坐公交车,也是忘了带钱,他遇到一位好心人替他付的钱。为这件事,他一直嘱咐我说:“不管什么时候,只要遇到有困难的人,只要你有能力,你一定要伸出手来帮一把”“这是我父亲的嘱托,虽然我的父亲离我远去了,但他的话我一直记在我的心里,并且一直造作他的话在做着。” 
   公交车,到站了,阿姨要下车了,售票员护送着胖阿姨下车 。看到这一切,我心里暖暖的!
   人间自有真情在!当今社会上有许许多多这样的温暖人心的真情场面,而这些真情却往往是不用回报的!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qing/201308/19741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爱在不言中作文
       幸福就是妈妈的拥抱作文800字
       我爱我的家乡作文600字
       我爱我的家乡作文500字
       妈妈谢谢你作文
       爱在人间作文400字
       母爱作文250字
       感恩的心作文600字
       假如我是一棵梧桐树作文
       我的演员梦作文
     
     人间自有真情在作文
     爱在不言中作文
     幸福就是妈妈的拥抱作文800字
     我爱我的家乡作文600字
     我爱我的家乡作文500字
     妈妈谢谢你作文
     爱在人间作文400字
     母爱作文250字
     感恩的心作文600字
     爱就放手作文
    爱在人间作文400字
    风景在人间作文
    又是人间四月天作文
    人间处处有真情作文
    人间真情
    最美大学生程威用大爱书写人
    童年•在人间&
    人间有真爱
    人间仙境九寨沟
    人间天堂青岛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