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一次不同寻常的考试


一次不同寻常的考试
又下雪了,满天银丝飘扬,恍惚间,又忆起那场独特的“考试”。
那天,雪大得惊人,没多久就给大地铺上了一层厚厚的地毯,也为小树披上了一袭靓丽的白衣。我和弟弟兴致勃勃地到屋外玩起了打雪仗。
弟弟压根儿就是个猴精,瞧他,左躲右闪,我根本奈何不了他。当我已经气喘吁吁打算举手投降时,正好逮到个好机会。我甩甩胳膊对准他使劲将雪球抛出,他却像只小兔似地一蹦,雪球就那么直直地砸在了邻居家的窗户上,只看到片片碎玻璃伴着雪花一起飞落。我一时间愣住了,呆站着,脑海中只剩两个字:完了!弟弟立马反应过来,拉着我就逃离了“犯罪现场”。
一场意外让我们玩雪的兴致索然,回到房间,我脑中无比烦乱。刚才偷偷溜走的行为让我心神不定,我坐也不是,站也不是,脑子里一片混沌。一个长着蝙蝠翅膀,手拿叉子的小恶魔,蛊惑人心般的对我说:“想这么多干嘛,反正也没人看见,难道你想去挨骂吗?”头顶金色光环,手拿魔棒的小天使突然拍着雪白的翅膀冲出来,一下把小恶魔撞飞了:“你不要听她瞎说,做人应该诚实,犯了错误就要勇于承担。”一时间,我的大脑像战场般混乱。我敲着脑袋大声呼喊:“别打了,别打了。”我陷入了利益和诚信的考验之中。
整整一个小时,我就那样呆呆地坐着,什么也做不了,内心的纠结感越来越强。终于,我猛地站起来,脚一跺:“不管了,骂就骂吧,总比在这憋着好。”跑出家门,我飞一般地来到那家门口,透过破碎的窗户,我看见隔壁老爷爷正弯着腰在打扫碎片,心中的愧疚之情油然而生。蓦然发现大冷天的,我的额头竟沁出了汗珠。我想敲门,手却如千斤般沉重,怎么也抬不起来;转身想走,脚却又如灌了铅似地,怎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301/18296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云的作文
       雨中小想作文
       父母的爱作文
       蜜蜂的话作文
       关于描写微波炉的作文
       观察含羞草作文
       我在爸爸妈妈家作文
       一场精彩的比赛
       描写校园景物的作文
       描写景物的作文
     
     回味往事
     一次不同寻常的考试
     我的阅读故事
     无月中秋思无尽
     难忘那张慈祥的脸
     最好的鼓励
     爸爸做的菜
     忆今
     那双渴望自由的眼睛
     在茶庄的日子里
    小学英语作文:记一次车祸
    第一次炒菜作文600字
    一次尝试
    让我为自己鼓一次掌
    那一次我真后悔
    一次跟踪作文
    那一次我震撼了
    我第一次太空行走
    第一次烧菜作文
    第一次学烧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