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一次尝试


一次尝试
在暑假里,我去了姥姥家。这里的昆虫和动物们似乎很不欢迎我。
傍晚,我被一群蚊子家族围绕着,不断的在我耳边嗡嗡的叫。我好不容易睡着了,谁知门外来了个外来之物“呱——呱......”地在呐喊。还惊扰了我的美梦。我的美梦烟消云散,我气愤地推开了大门。眼前一片乌黑,怎么什么都没看到,我抬起脚步缓缓地移到灯旁打开了电源。我环顾四周,“咦,怎么什么东西都没有呢?”啊,吓了我一大跳。原来是个蛤蟆怒气冲冲地站在我脚尖处,下的我直往后退了好几步,我一脚把蛤蟆踹到了“千里之外”。谁能料到那只蛤蟆胆大包天,一下子爬到了我专门放蝴蝶的罐子里,它那可憎的小爪爪拨掉盖子,张着血盆大口狠狠地把我捉的花蝴蝶吞掉了。
看到这一幕,我的心不由得颤了一下,总感觉我很对不住那些枉死的蝴蝶。我应该早早地把它们放了,让他们无拘无束的飞翔。我的心里突然冒出一个念头:“我要替蝴蝶报仇,也要教训一下这个‘丑八怪’,让它尝尝我的厉害!”说着,我伸出双手向蛤蟆出击,我身体向前倾去,准备用双手捏住它。它毫无退缩之意,猛地一下向我扑来,还舔了一下我的手指头。我当时就恼了,瞬间火冒三丈,立刻冲进屋找了一根纤细的鞭子。我暗自庆喜:“看我待会儿怎么收拾你。"我又火速的返回了我的“战场”,对准蛤蟆,我一下挥出一鞭。毫不留情的抽了下去,只听"呱——”蛤蟆在地上滚了几圈,立刻跑到我跟前,起初我还以为它想再次向我发起战斗。但它摆着一副可怜兮兮的样子,我于心不忍,这时我的脑海里又浮现出蝴蝶们惨死的样子。
“呱、呱、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301/18217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喜欢读书的理由作文
       我的怪梦作文400字
       秋收作文
       参加运动会的感想作文
       爸爸妈妈的爱作文
       水之恩情作文300字
       我想成为一棵小草作文
       水之柔情作文
       潮州小吃腐乳饼作文
       “喵呜喵呜”作文
     
     一次尝试
     让我为自己鼓一次掌
     最美的我们
     我多想交一个知心朋友
     盼望春天
     拨刺
     四人漂流记
     生活是美好的
     绿色早餐
     摘荷花
    让我为自己鼓一次掌
    那一次我真后悔
    一次跟踪作文
    那一次我震撼了
    我第一次太空行走
    第一次烧菜作文
    第一次学烧饭作文
    我的一次经历作文
    记一次有趣的班级活动作文
    一次意外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