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拨刺


拨刺
晚上和小朋友玩完回到家里,感觉手指有点不舒服。仔细一看,食指指肚上有个小黑点,碰一下,还挺疼。我赶紧让爸爸帮我看了一下,爸爸肯定地说:“是扎刺了,要用针把它拨出来。”爸爸找了根针,用火消了消毒,然后用力捏我的手指肚,看准了准备下手来拨。“那……是不是会流血?”我害怕地问。“可能会。”“不!不!不!”我连声说。“我怕,我怕流血。”我的眼泪哗地一下流了下来。“没事,不是用针扎,就是来回拨拨。”爸爸笑着对我讲。“那怎么拨呀?”我抽回了手,哭着问爸爸。“你看,就这样。”只见爸爸用针轻轻地拨了拨自己的手指。我看了看,轻声地说:“那好吧。”
我讲手又伸给了爸爸,只见爸爸拿起针,低下了头,我高声喊着:“痛!好痛!”“我还没下手呢。”“哦,那您快一点。”我哭哭啼啼地说。“上天啊,上天,千万不要流血。我怕流血,我怕疼。求您了。”我心中暗暗祈祷着。怎么回事,越来越疼了,我大叫着:“疼!好疼!”我难过地说:“不要了,等会儿的。”我捏住自己的手指肚,还是不行。我是吹了又吹,这才好些。爸爸又把我的手指拽了过去,针拨又开始了,就这样经过好几次,才把那个小黑刺拨出来。我看了看自己的手指,没有流血,只是表皮破了,但是感觉舒服多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212/18180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记事日记200字
       难忘的圣诞礼物作文
       关于牛皮糖的作文
       影响我成长的人作文
       美丽的田野作文
       成长的烦恼作文800字
       校园“战场”作文
       军训的意义作文
       我的课余生活800字
       快乐的嬉戏谷之旅
     
     拨刺
     四人漂流记
     生活是美好的
     绿色早餐
     摘荷花
     海边游记
     科技之旅感想
     乖乖女的那些叛逆事
     享受自习课
     去吧去放飞我的梦
    没有相关作文大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