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科技之旅感想


科技之旅感想
科学技术作为先进生产力的重要标志,对于推动社会发展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科学技术特别是科学技术革命是“在历史上起推动作用的革命力量”。马克思对科学技术的伟大历史作用做过简洁而形象的概括,认为科学是“历史的有力杠杆”,是“最高意义上的革命力量”。中国古代的四大发明推动了人类社会的历史进程。近代以来的科学结束革命极大地推动了社会历史的进步。每一次科技革命都不同程度地引起生产方式、生活方式和思维方式的深刻变化和社会的巨大进步。
通过这次科技之旅,我感受到了家乡科技发展的迅速,感受到的家乡的繁荣复兴,感受到的科技的重要性。感受到了科技就是力量,只有科技才能推动社会的力量。只有科技发展了,我们才能活得更好;只有科技发展了,我们才能活的更美好,更方便;只有科技发展了,一切工业活动才不会对地球造成伤害,我们的生活环境才能更好,让地球获的新生。只有科技,才能判断一个地区,一个国家,乃至整个世界的强弱。
现在铁路运输发展迅速,就是因为铁路价格便宜,安全,运输量大等优点得到了旅客们与货主们的信赖与支持。
我认为,现在车站还值得改进。我建议:一、车站出入口和售票厅应该扩建,要不然火车老等没上车的旅客,让很多人晚点;二、应该充分体现一个地方的文化特色,让其成为城市的代表;三、发展科技,让火车更快更好的到达目的地;四、最好建立爱心求助站,让困难群体感受到关怀,让这个社会充满爱心,让困难群体感到国家的温馨。
让科技发展吧,科学技术的发展推动了人的认识能力和思维方式的进步。正是有了科学技术的发展,人类才从愚昧、落后、狭隘中摆脱出来,通过自身的不断改造,逐渐成为文明的人。
但科技也有两面性,必须正视科技的两面性,全面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212/18127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原来如此作文
       我和语文作文
       世上最动听的声音作文
       那一次我真后悔
       我爱我的母亲作文
       小仓鼠作文
       秋天的树叶作文400字
       即将消逝的大松树作文
       关于做饭的作文
       游乐山大佛
     
     海边游记
     科技之旅感想
     乖乖女的那些叛逆事
     享受自习课
     去吧去放飞我的梦
     班里那点事
     多味的暑假生活
     球场风波
     快乐亲子活动小记
     那一次我震撼了
    军营之旅作文
    云南之旅作文
    难忘的张家港之旅作文
    科技节手记作文
    科技小论文500字
    小学生科技小论文400字
    科技小论文400字
    太空之旅作文
    香港之旅作文
    科技节见闻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